谢帮付的美篇

谢帮付

<p class="ql-block">《狗》</p><p class="ql-block">狗儿啊</p><p class="ql-block">自从我认识了你</p><p class="ql-block">把你带回了家</p><p class="ql-block">你那颤抖的小身躯</p><p class="ql-block">在地上慢慢蠕动</p><p class="ql-block">饿了时咕咕叫声</p><p class="ql-block">是我一天一天把你喂养长大</p><p class="ql-block">于是</p><p class="ql-block">我们就成了好朋友</p><p class="ql-block">一起吃饭</p><p class="ql-block">一起玩耍</p><p class="ql-block">不论是上街</p><p class="ql-block">还是下乡</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你都是跟着我</p><p class="ql-block">在我身边跳来跳去</p><p class="ql-block">你最喜欢啃嚼骨头上的肉肉</p><p class="ql-block">每当我煮肉的时候</p><p class="ql-block">我总是把带有肌肉的骨头🦴</p><p class="ql-block">扔给了你</p><p class="ql-block">你美美的啃上一顿</p><p class="ql-block">记得有一次</p><p class="ql-block">吃饭的时候</p><p class="ql-block">你蹲在饭桌下面</p><p class="ql-block">没有给你饭菜</p><p class="ql-block">你终于露出狰狞面孔</p><p class="ql-block">发出呃——呃——呃告诫声</p><p class="ql-block">我不小心</p><p class="ql-block">踩上了你的前脚</p><p class="ql-block">你嗷嗷嗷的尖叫了几声</p><p class="ql-block">狠狠的咬伤了我的右小腿</p><p class="ql-block">我抬脚你一溜烟跑了</p><p class="ql-block">鲜血顺着伤口流了下来</p><p class="ql-block">简单的处理了一下</p><p class="ql-block">去医院清洗伤口</p><p class="ql-block">注射狂犬疫苗</p><p class="ql-block">几天后</p><p class="ql-block">伤口虽然没感染</p><p class="ql-block">但酸酸的</p><p class="ql-block">胀胀的</p><p class="ql-block">阵性疼痛</p><p class="ql-block">你这一口</p><p class="ql-block">根深蒂固</p><p class="ql-block">使我骨刻铭心</p><p class="ql-block">自那以后</p><p class="ql-block">你在我的心里</p><p class="ql-block">失去了那条天真调皮的小精灵</p><p class="ql-block">而带给我的是一道深深的伤痛</p><p class="ql-block">同时</p><p class="ql-block">更是一种阴影</p><p class="ql-block">经常笼罩着我</p><p class="ql-block">你伤了我后</p><p class="ql-block">看见你</p><p class="ql-block">远远躲着你</p><p class="ql-block">更不想看见你</p><p class="ql-block">我的小狗狗</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谢帮付</p><p class="ql-block">2023年10月3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