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至能产品在市场的应用——系列报道六十八

客以然然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一个国家生生不息的文脉如何传承赓续,一个民族延绵不绝的悠久文明如何发扬光大,带着这样深邃的思考,今年6月2日习主席提出:“推动文化强国”、并首次提出“全球文明的倡议”,为推进人类社会现代化进程做出了重要的指引。领航人提出“担负新的文化使命,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这个命题正是着眼应当下时空欲坠之远失道之极的花花世界,官僚层出、腐臭弥漫、邪师腾空、理论谤道、法造怨声、科技坟墓、敛财窜通、网络诈骗、民俗沦丧、妖附张扬充满了生活的所有空间、正是应这些已经将所有人导入病疫水患、地震山崩、井枯粮尽、路尸蛆体的恐惧绝地大背景下的深邃卓见......</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人类今天的处境,其实老子早在三千多年前,就将“主观心唯心”列为“垃圾”,并直接给出了“理者道准、法者律定”的永恒标准与至真之理。历史今天事实证明西方的主观心唯心哲学,在人类现实诸多病疫诸多灾难诸多危急面前已经声哑无语枯燥无味;达极必反、坠极必醒,谁主沉浮?你能确立今日的祖国吗?你能找到自己的生机吗?人类今天只有倾听老子,当觉认承这部当来本大道经,才能豁然发现宇宙至哲竟在东方,竟在中华,竟在地球上小人物的云云道来。</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大家好!我是杭州的姚彩红,下面我给大家分享我在学习和践行老子《道德经》过程中地感悟和受益之处。</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道德经》是贯人类顶理之灯,是中华文明宗真不二的开天之经,对这样一部留传三千余载的至典,没有师承,是无法解悟经典的精髓,我们太有福气了,行一个合十感恩大慈当来加持。《道德经》是治心的经,专治我们执着分别妄想心的病,因为一切都是心的作为决定最终的结果。</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为什么说一切福田不离方寸呢?方寸就是指我们的心,心有两向,向道好、背道坏。所有生命都是生于大道,而必终归于大道,道是我们的生根之母、德是我们依报的实土。“逝生与玄回是宇宙恒在的规律”,“守中”是回归的法。唯有以人以众向道积德才是生的方向;以己“四自”(自见自是自矜自伐)只能是背道损命必坠劫,是永恒不变的真理。于是道是做人处事价值取向唯一的恒标准、唯一的恒目标。</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所以我们在现实中对任何人任何事都要用好心对应,虽然说有时方法不当,智慧不够,德能不及,所以要以圣人为典范,向圣人学习。现实中一切的过往无不是自己的因缘,在忍辱顺逆中,《老子》讲:“大小多少通通抱怨以德”,以德来化和。所以,遇事不去计较而自化己心,这是觉悟的心、是看破放下的心。只有时时敦促自己止这些心才能少造到不造,才能没有相恶与我们的依报果。这也是从欲反无欲、从私反公、从有为反无为的相对证过程。学圣人的静默不语,《老子》曰:“多言数穷,不如守中”专念众生行。</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我们虽然达不到圣人无的境界,但把自己这个私啊、欲啊、有以为啊、不要用我们这个小见识、小见为、小心量去做弘扬文化的事情,要用一颗大爱的心、包纳的心、虚下低位的心去服务一方,才能我命汇德土。每一念的真,都是感化缘中的人、事、山山水水、万物尽相随。我们行处只有以“三心”(正心公心慈心)去做,相信慢慢我们的私欲执着就会越来越少,在大慈地加持下最终我们也会达到圣人那种自自然然的状态。</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去异地服务期间,虽然出去的时间不是很长(两个月)却受益匪浅,见证了这一生中都不可能经历的事。出去寄个快递,交了个陌生的朋友,在我最需要帮助时,他把自家的锅、新的席子都拿来给我用,在困难中別人伸手拉你一把,那种滋味是用语言无法表达的,我真心感恩那位大哥,我见证到了“合道者多助”的真真切切。所以我们要敬畏天地爱戴天地,因为我们与天地是一体的共愿同行。</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我去异地服务期间,丈夫两次出事(他是货车司机)。一次去吉林,车子走在崎岖的山路上,一个坡没把握住,车头直奔河里方向,他一看不对劲,就准备跳车,如从驾驶室这边跳,车侧翻会砸伤,他立马跳到副驾驶那边跳下车,胳膊就擦伤一块皮。事故结果,他没责任。又没过几天,丈夫打电话给我说“他撞坏了一个人”,我说“你干嘛不开慢点”?丈夫说“他闯红灯,来不及刹车了”,听后我都懵了,不知道怎么办好,丈夫说“没事,已经处理好了,扣3分,罚200元”。2千元也行啊,总比出一百多万、几十万好吧,我的家人们想想都后怕,要是我还没出来行道,他的事,还会这么简单吗?一条人命啊!</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我发愿到异地服务,把家交给天地全神管,生命中该出现的、该有的还会出现的,只是大事化小、小事化了,你说一件事是巧合了,那两件事呢?有这么多巧合吗?是不是全息能在护佑呀!我们是要突破这些尘缘缠足,舍小家为大家,去服务众生,那么家里的事,我不管、天在管,天地在护佑,全息能在护佑,它们管得是不是比我们自己管地周到,全面啊!《老子》曰:“天将救之、以慈卫之”大家想一想,是不是这个理。现在想出去,还没有走出去的兄弟姐妹,只有快速走出去,利益众生去积德,才是真正地护佑我们的亲人、家人。</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我叫邵明如,今年57岁,浙江台州人,是一名老子文化志愿者和受益者。</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今天我把学习老子文化和应用文化至能产品受益情况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偏头痛是经常犯的毛病、还有舌头偏左、眼睛在40多岁就开始老花,写字看书基本上就是把手机上的字体调到最大戴老花眼镜有时还很模糊。在我接了传承以后,这些情况就逐渐发生改变了。通过学习明理后一边调整自己处事心态和使用文化至能系列产品,用七星老斗神炉艾灸器艾灸调理身体,慢慢地我感觉身体各方面都在好转,经过一个阶段的“身心”调整后,我的眼镜摘掉了,视力恢复到不用戴眼镜,字体放到最小字都看得很清晰,偏头痛和舌头偏左的问题在边学习践行中不知不觉都好了。感恩圣人的文化教导、感恩文化至能产品的福泽。</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我的妈妈今年78岁,去年的七月十五中元节俗称“七月半”,妈妈在家做完七月半后晚上出去了一下回家之后,就开始发病了,老家人说她神经了,老年痴呆了,说话颠三倒四,她一会说有人追杀我弟一会又说有人在打我弟还边说边哭,怎么哄她也没用,每次都要打视频电话让她看到我弟才安心,整晚整晚不睡觉,身体也渐渐的吃不消了,家人也受不了了!全家一致的要把妈妈送去精神病院,说她疯了精神病了,我一听,说“不行,不能送精神病院去,她不是精神病,我知道是什么原因,我回家来把妈妈带出来调理”。</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我姐姐她们说你有什么办法?我说有,你们放心,只有我能调好妈妈的病,她们说那带出去之前先去医院检查一下,我说不用了,交给我就好了。正好用圣人的文化和至能产品来实证,实践才是检验真理的标准。 就这样我把妈妈带到杭州艾灸馆调理,第一天早上读81章《道德经》让她听着,然后吃恩粮营养小米粉两包当早饭,用中腾皂加牙膏加艾原液加在湿巾上全身上下擦个遍,然后做艾灸,喝中腾水,晚上又用这些文化至能产品加湿巾再擦一次,第三天她就自己能用这些产品擦全身,一天擦好几次,最多的一天吃营养小米粉8小包,中腾水6瓶,就这样她的发病间隔延长了,这中间偶尔也还会犯病,到第二个月后就完全恢复,到现在再也没有犯过病,现在在老家一直都很好,正常生活无需照顾。通过实践证明钱学森讲的生命之内有生命,生命之外有生命的深刻内涵,充分证明了文化至能产品的超能效应和老子文化的妙用所在。</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嵊州市长乐镇,华兰亚,今年70岁。没有学习道德文化之前,长年身体不舒服,因为她身上颈前区胸骨上窝中央有一个瘤,在脐下方一个瘤,在背上第四节胸椎棘中又有一个瘤,身上三个瘤,平时看上去前凸、后凸是一个怪怪的人。有病乱求医,还用过各种迷信,也看过好几家医院治疗都不见效果,在无办法之下,只好躺在床上,整整躺了四个月。有一天下楼出去散步,碰到学习老子文化的朱菊钗老师,朱老师叫华兰亚诵读《道德经》,然后还叫她布上武强年画,通过华兰亚不断努力,天天诵读《道德经》,还不断坚持艾灸,用各种文化至能产品坚持用,持之以恒,终于在痛苦中一点一点地自拔,功夫不负有心人,只要坚持学习和用文化至能产品,从华兰亚身上见证到三个瘤慢慢一个一个不断消失,现在完全是一个正常人。她无比的开心,她用自己的亲身见证,不断在宣传,让更多人从痛苦中解脱出来,所谓文化是生命,生命是文化,这其中都是文化传承才能改变我们的人生。</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朋友们好!我是楚楚,下面给大家分享一下我做的一个小实验,心念的两向性产生不同的结果。</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尊敬的无明老师曾说过:“宇宙深奥莫测,大千生灭不息,人生费尽心机,无穷尽地挣扎,无穷尽地探索。到底哪里是终止,到底有没一个如意的地方,答案可能是那么的简单、那么的容易,原来大千万物都是一个母亲,只要你离开它,就会凄凉,你回归它就是如意的地方。她正是人们寻觅以久、孜孜以求的万教归宗,万法归一的慈母,它正是人们常常呼唤的宇宙大道之德”。</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无明老师这段精句正是像老子《道德经》第五十二章曰:“天下有始,以为天下母。既得其母,以知其子;既知其子,复守其母,没身不殆”。其解义是说:“天下一切有的本始,其始之本为天下万物生养之母。既然得知其根生之母,则当知吾乃是所生之子;既然已知是所生之子,就应复归于其能生之母,归母欲死无报身就没有任何烦恼苦难了”。</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所以,“复守其母”就是要我们在现实中树立向道的价值取向,拔掉劣根,在私欲妄我中逐步解脱出来,否则就不会有美好未来可言。所谓“合道则昌,逆道则亡”。一切无不在“道德”规律的框定之内,谁也跑不了、逃不掉。善有善报恶有恶报,这是真的。如若不是,为什么祖祖辈辈都教我们做好人;为什么从天到地最终都在惩治作恶的人。</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因此,都是人心两向性造作地必然因与果、祸与福、苦与乐的生死无常轮转中,人是致变的根本因,那么,往广处去认知,自然灾难又何尝不是来源于人心呢?</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下面我就 以人心的两向性作用与结果,做一个实验分享给大家。</b></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再看日本江本胜博士曾在日本一个琵琶湖做的实验。</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琵琶湖很大,像海一样,在一个海湾,这个海湾是死水,二十多年来脏乱,气味很难闻。他找了一个九十多岁有修的老者,带着三百五十人在湖边做祈祷,时间是三天,每天一个小时。让大家把所有的杂念都放下,专心对着湖水只想一句话:“我爱你”,“湖水干净了,我感恩你”。到第三天,湖水真的干净了!过去难闻的味道没有了,湖水非常清净,媒体当时进行了采访,报纸、电视都播放合刊登。</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我也是通过日本江本胜博士科学实验得出的结论来实证,到底人的意念想法与周围的人和物有没有影响,结果证明是真实不虚的,从尔可以观证今天人类一切灾难和恐惧,其无不来源于人的恶性“四自”劣根。</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我们处在这个时空节点上,只有去掉“”四自”妄我的病,积极选择投身于复兴中华”老子”文化,激活迷惑中的芸芸众生觉悟明理,在造福中延展自我的生命空间,才是生存的根本取向。所谓惟德是亲,终必回归到大道之母的怀抱。</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摘录无明老师精句:</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教育,是所有生命存在和活动的第一需要,又是所有生命活动第一伟大的事业。所以,圣人、领袖、明君无不以仁施教、普化大众、同心同德、和谐共处地取向光明。</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历史上所有的昌盛都是以文化为先导,以文化复兴贯穿全过程;凡是衰败都是弃教失正的必然结果,无论人生、家族、社会都要遵循这一法则。简言之,有德则昌,无德则亡。子不孝,父之过,教不仁,世废学,私欲盲奔焉有不乱之理。自古圣君治世,以教治教其乃大夺之策,君仁、道明、地行、天应,先进性的中华“至道”正是宣告这一伟大复兴之势业以开始。</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它直接关系、决定着每一个生命的今天和明天,势必带动整个人类产生历史性转折性的跃进和腾飞。势必汇天下所有贤能同归,肝胆相照,聚起磅礴的复兴之潮滚滚来。我们已经自豪地站在了这宏伟大潮的正前方”。</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感恩广大美友的关注,下一期再回。</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