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恋上花

瀚漠

<p class="ql-block">漫漫人间花儿红</p><p class="ql-block">蝴蝶翩翩撞怀中</p><p class="ql-block">这一世情缘只为你等</p><p class="ql-block">等你重逢再续爱情的梦</p><p class="ql-block">春风吹着花儿浓</p><p class="ql-block">系上缘分的红绳</p><p class="ql-block">我的心对你情有独钟</p><p class="ql-block">彩云飘飘就相爱一生</p><p class="ql-block">蝴蝶恋上花儿我恋上你</p><p class="ql-block">风风雨雨醉在红尘里</p><p class="ql-block">用我三千痴情换你一世相依</p><p class="ql-block">就算白头也不分离</p><p class="ql-block">蝴蝶恋上花儿我恋上你</p><p class="ql-block">缠缠绵绵道不尽情意</p><p class="ql-block">多少烟火四季不负一场归期</p><p class="ql-block">互为彼此人间欢喜</p><p class="ql-block">春风吹着花儿浓</p><p class="ql-block">系上缘分的红绳</p><p class="ql-block">我的心对你情有独钟</p><p class="ql-block">彩云飘飘就相爱一生</p><p class="ql-block">蝴蝶恋上花儿我恋上你</p><p class="ql-block">风风雨雨醉在红尘里</p><p class="ql-block">用我三千痴情换你一世相依</p><p class="ql-block">就算白头也不分离</p><p class="ql-block">蝴蝶恋上花儿我恋上你</p><p class="ql-block">缠缠绵绵道不尽情意</p><p class="ql-block">多少烟火四季不负一场归期</p><p class="ql-block">互为彼此人间欢喜</p><p class="ql-block">蝴蝶恋上花儿我恋上你</p><p class="ql-block">风风雨雨醉在红尘里</p><p class="ql-block">用我三千痴情换你一世相依</p><p class="ql-block">就算白头也不分离</p><p class="ql-block">蝴蝶恋上花儿我恋上你</p><p class="ql-block">缠缠绵绵道不尽情意</p><p class="ql-block">多少烟火四季不负一场归期</p><p class="ql-block">互为彼此人间欢喜</p><p class="ql-block">多少烟火四季不负一场归期</p><p class="ql-block">互为彼此人间欢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