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苦的思念

河南亚哥

<p class="ql-block">此时的月光如银,</p><p class="ql-block">雨洗的天空无云。</p><p class="ql-block">诺大的苍穹没有星辰,</p><p class="ql-block">诺大的苍穹仅明月一轮。</p><p class="ql-block">我无法入寝,</p><p class="ql-block">我辗转翻身。</p><p class="ql-block">推窗遐迩寻,</p><p class="ql-block">万籁静无音。</p><p class="ql-block">我有些亢奋,</p><p class="ql-block">抑不住提振。</p><p class="ql-block">多想和你靠近,</p><p class="ql-block">一壶清茶共品。</p><p class="ql-block">看着你的眼神,</p><p class="ql-block">倒空我的内心。</p><p class="ql-block">把爱的氤氲,</p><p class="ql-block">轻轻扯分。</p><p class="ql-block">思念的苦痛慑魂,</p><p class="ql-block">独榻的滋味难忍。</p><p class="ql-block">入更夜深,</p><p class="ql-block">好生乏困。</p><p class="ql-block">怎奈这思念频频,</p><p class="ql-block">又让我欲动蠢蠢。</p><p class="ql-block">遥远的友人,</p><p class="ql-block">陌生的知音。</p><p class="ql-block">思念的苦如此啬吝,</p><p class="ql-block">让我走不出这紧关的门。</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