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指

纠纠

<p class="ql-block">  每逢佳节倍思亲。每当逢年过节家庭聚会的时候我都会戴上这枚金戒指,因为这是妈妈生前送给我们女儿和儿媳妇们每人都有一个的礼物。这礼物充满了父辈对晚辈深深的爱,可我当时还年轻,并没有很好的理解妈妈。因为工作原因经常需要洗手,所以就没有养成戴戒指的习惯。</p><p class="ql-block"> 有一天,妈妈忽然问我:给你的戒指,你怎么不戴呢?我说,因为经常要洗手,所以就没戴了。妈妈没有在说什么,直到几十年后我才醒悟到,妈妈当时的心情一定很失落。</p> <p class="ql-block">  最近一个群里大家在玩一个接龙小游戏,如果时光可以倒流,你最想做的事情或者想弥补的事情是什么呢?很多人都说,最想做的事情就是好好孝敬父母,好好陪伴父母。</p> <p class="ql-block">  现在,我虽然经常戴着妈妈送给我的戒指,但是妈妈却看不到了,这也成了我心中永远的痛。我想告诉大家的是,父母健在的时候一定要好好孝敬父母,好好珍惜和父母在一起的日子,不要等失去了空后悔!</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