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滩掠影

檐下听雨

<p class="ql-block"> 游北海必游银滩</p><p class="ql-block"> 银滩东起北海半岛大冠沙,西至冠头岭大墩海,绵延24公里。其面积超过北戴河、青岛、大连、烟台、厦门海滨浴场面积总和。这里“ 滩长平,沙细白,水温净,浪柔软,无鲨鱼”,享有“天下第一滩”之美誉。(我在背书,您可忽略)</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游银滩偏爱使用单反</p><p class="ql-block"> 我在旅游摄影时,往往手机、单反、微单兼用,但使用频率最高的是单反配24-70大三元镜头。手机便捷,微单视频功能强大,但我依然喜爱单反,喜爱它压腕的份量,喜欢它快门清脆声响,当然更主要的是喜欢它对风光摄影展现的独特魅力。</p><p class="ql-block"> 此刻,我感激它,为我定格了银滩</p><p class="ql-block">的绮丽风光与 激越情思,摄影作品只有景与情的交融,才能产生感人的魅力;更感激您光临本篇,浏览鄙人图文拙作。 </p> <p class="ql-block"> 大墩海一瞥</p> <p class="ql-block"> 万顷波涛慰平生</p> <p class="ql-block"> 椒点勿访谈</p> <p class="ql-block"> 手机的魅力</p> <p class="ql-block"> 把大海溶入记忆</p> <p class="ql-block"> 让大海作证</p> <p class="ql-block"> 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p> <p class="ql-block">  这大约就是山盟海誓中的海誓吧</p> <p class="ql-block">  夕阳无限好 只是近黄昏 </p> <p class="ql-block"> 暮色苍茫的金滩</p> <p class="ql-block"> 浪里人生</p> <p class="ql-block"> 银滩潮雕</p> <p class="ql-block"> 金滩岸畔夕照明</p> <p class="ql-block"> 潮雕与明月同辉</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脚踏绵软细沙,银滩留下我浅浅的足迹。恍惚间天色已暗,夜幕垂落得如此迅疾。一位匆匆过客,只能浮光掠影地留下这银滩点滴瞬间,化作永恒的记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