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最大错误就是不承认自己愚蠢

半岛书院

<p class="ql-block">人最大错误就是不承认自己愚蠢,</p><p class="ql-block">一个没钱的人说钱不重要,一个没吃过肉的人说肉不好吃,一个没碰过女人的人,说女人没意思…</p><p class="ql-block">那些说钱不重要的都是不缺钱的,那些说不吃肉的都是吃够了肉的人,那些说女人没意思的都是玩够了的。</p><p class="ql-block">这样的人应该反思自己的思想,认识到自己的愚蠢。</p><p class="ql-block">过去不精彩,只能证明一件事情,你过去想的和做的都是错的。</p><p class="ql-block">如果你没有发现自己上一年很愚蠢,那么只能证明你今年更愚蠢。</p><p class="ql-block">一个人的成长分为4个阶段</p> <p class="ql-block">第一阶段:你不知道你不知道</p><p class="ql-block">这个阶段会表现得很狂妄和轻佻,你以为你什么都知道,其实就是个大傻蛋,越愚蠢的人,越觉得自己什么都知道。</p><p class="ql-block">过去我在一家企业做过18个月的连续销售冠军</p><p class="ql-block">因为是第一名,说实话,那个时候,我以为我无所不能,甚至觉得老板的思想我都看不起。</p><p class="ql-block">十年以后,交不起房租,口袋狠狠的打脸,我才彻底的认识到自己,发现自己就是一个全世界最愚蠢,最可笑的人。</p> <p class="ql-block">第二阶段:你知道你不知道</p><p class="ql-block">当认识到自己的愚蠢之后,就会表现得谦卑而焦虑,不再狂妄自大,所以会拼命的吸收想要的知识。</p><p class="ql-block">我发现自己愚蠢之后,疯狂学习,不舍得让费一分钟时间,就连吃个饭,时间吃长了,都有强烈的内疚感。</p><p class="ql-block">我不知道那些每天说无聊,刷视频,追剧,玩游戏的人是怎么想的。</p> <p class="ql-block">第三阶段:你不知道你知道</p><p class="ql-block">经过长期的学习,很多思想已经内化于心,但是自己并不知道,因为没有到市场检验,还认为自己愚蠢至极,还在天天闭关修炼。</p><p class="ql-block">我和杨老师学习了几年以后,一出山,现在课程全国巡回演讲,线上吸粉一个多月,粉丝暴涨</p><p class="ql-block">得到这么多粉丝的认可,在这里要真心的感谢各位粉丝的支持和信任。</p> <p class="ql-block">第四阶段:你知道你知道</p><p class="ql-block">这个阶段思想已经融会贯通,能够透过表象看本质,找到万事万物运转的规律,到了“知天命”的阶段。</p> <p class="ql-block">每个人从菜鸟到大师,都是不断发现自己愚蠢的过程,承认错误、承认自己很蠢,是特别痛苦的一件事,所以注定了80%的人是穷人。</p><p class="ql-block">越是愚蠢的人,越发现不了自己蠢,越是有智慧的人,都认为自己愚蠢至极。</p><p class="ql-block">每个人隔一段时间都要反思自己,就像爬山一样,只有爬到顶峰,才能领略整个群山,才能从中你会发现另一个世界!</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