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心为灯,医路前行

心内二科

<p class="ql-block">  <span style="font-size:18px;">一面锦旗,凝聚着浓浓的医患情意;一面锦旗凝聚一份满意,一份认可,一份信赖;它传递的不仅是患者的感激之情,更是对医护人员辛勤付出最好的回报,对患者倾情服务的最好证明。</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8px;"> </span>正值国庆假期, 病房的工作依然像往常一样有条不紊的进行着<span style="font-size:18px;">,我接到正在门诊坐诊的刘树英院长的电话:“宁宁,王大爷家属带着锦旗鲜花去病房了,你接待一下。”放下电话,我赶紧把这个消息告知了聂主任,话音刚落,王大哥夫妻已经来到了病房,两人眼泛泪光,大姐上前紧紧握住聂芳主任的手,嘴唇颤抖着说 :“聂主任 ,我父亲这几年反反复复在咱们科治疗 ,这期间从刘院长到所有的医生护士真的是尽心尽力 、无微不至,我们家人看在眼里 ,对科室全体医护人员充满了感激,这面锦旗和这束鲜花是我</span> 们的一份心意 ,也是我父亲的意思 ,请务必收下!”看到锦旗上沉甸甸的几个字 ,大家都<span style="font-size:18px;">很感动。 这是一份认可, 也是一份责任。</span>接过沉甸甸的锦旗,也就接下了患者对我们的信任,<span style="font-size:18px;">我们会更加热爱这份工作,作为医护人员,守护生命是我们的职责所在,不仅对这位患者是这样,对其他住院患者也都是一样的精心护理。</span></p><p class="ql-block"> 以心为灯,医路前行,为生命保驾护航,一份信任,一份认可,一份责任,感恩遇见!</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