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男人

山香百合

<p class="ql-block"> 我又生了个儿子!我在坐月子。</p><p class="ql-block"> 孩子的奶水不多,整个奶饼软踏踏的,只能挤出几滴清悠悠的乳液。我让我那男人去买猪蹄炖黄豆,给孩子下奶。他还是平时那个怂样,说什么都会和我对着干,我指使不动他,尽管我还在月子里。我气的真想一枪毙了他,我常常有弄死他的冲动。如果杀人不偿命,不知他在我手下死过多少回了。这个男人,我总觉他有点弱智,或者更确切的说,没人味!我几乎在他身上找不到任何优点,我有时就想,我是怎么跟他凑合这么多年的?老实说,没有他,我会活的比现在洒脱很多!</p><p class="ql-block"> 我气呼呼的在给孩子喂奶,一生气,我醒了!我摸摸身旁,孩子呢?我清醒了,原来是梦。半晌,我缓不过神来,还在为梦里的事生气。这个怨种,不光现实中这样,就连在我的梦中也不改其本性。</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