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千万网红残疾人李喜梅与帅哥何伟豪结婚想到…

四川剑阁晓清艺术教育

<p class="ql-block">  昨天网络到处都是关于李网络残疾红人李喜梅结婚视频,🈶赞美的,有攻击,各种声音起次彼伏。</p> <p class="ql-block">  为什么有那么多人关注,一本身李喜梅姑娘网络带货就积攒了近8000万人的流量,加上她能身残志不残,通过自己的创业经历,就让社会各界对她有很多的关注和敬佩。</p><p class="ql-block"> 本身她的经历就是一种奇迹。而故事最哗然的是,她的老公是阳光帅气,有一定学识的善良体贴小哥。这是在外形上跟她形成了巨大鲜明对比的热点。于是激起了各界人士的千层浪。</p> <p class="ql-block">  起浪的原因有以下几种:</p><p class="ql-block"> —: 男人图女人的钱,直接少走弯路,这是议论的主流。</p><p class="ql-block"> 二:也许有真的感情,萝卜白菜各有所好。</p><p class="ql-block"> 三:在男人择偶的的审美标准里,视觉是爱的一切来源。男的打破了这个观点,也打破了,始于颜值终于人品的正常择偶流程。所以另有所图是大家对此事的合理推断。</p><p class="ql-block"> 四:也有人觉得残疾人忽然拥有了正常人梦寐以求的爱情,正常人都是渴望不可及,大家觉得是幻觉。大家想到了前一段时间高歌爱情的于秀华。对结局堪为担忧。</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我空闲时,也好奇的看了很多网上关于她们的视频,有夸张的,有作假的,🈶故意起哄的,也有更多添油加醋的。目的想借机蹭流量。也许那些想蹭流量的都做到了。</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我在这里也想就自己对婚姻的思考略谈一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关于婚姻,人们总要用爱情为基石的婚姻是最完美的。而什么叫爱情呢?</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有一见钟情的,也有日久生情的,有天盟海誓的,有海枯石烂的等等不同的形容爱情的发生,但也有倡导门当户对的,三观苟合的才是爱情。</p> <p class="ql-block">  影视作品大部分,是以一见钟情的为多数,大部分人类还是把第一眼的好感,做为后续是否发展的基础条件。当然不排除少部分。可是按着传统的择偶走进婚姻的也有很多一地鸡毛,破不堪言的。</p> <p class="ql-block">  实质仔细一想,婚姻也罢,爱情也罢,都是以利益等价为前提。我觉得你帅,你多金,我觉得你美,你富,这本身就是彼此贪图的一种模式。 要么你对我好,我也就对你更好,你可以陪伴我,我也可以照顾你,这也实质是一种图。家境,有房,有车,有文化,有好单位,有好的潜力,这本身也是一种贪。 </p> <p class="ql-block">  也有的是性格的选择,习惯的选择,见解的选择,而所有贪图的本质是走到一起的人彼此觉得是双赢,如果能保持一起的生活有价值有快乐。我想这或许就是成功的联姻。</p> <p class="ql-block">  而本故事中的人无论是彼此图什么,所以就很正常,人们却带着各种好事之声去渲染,去预测,去诸葛。真的这个社会太迷茫了。我们旁观者也只是通过图片视频去了解别人,而视频传播,图像都可以作秀,也必须是经过滤镜选择,才发到网上。这个真伪不说。所以我们所有的评论都是没有事实依据。只是网络的导向。</p><p class="ql-block"> 人嘛,既然别人选择,就以祝福的心态。一个人能走出常人的思维,挑战和突破常人择偶的标准 在这一点上,我认为称之为勇敢,也是先躯。为爱吧,为钱吧,都不为过。所以男主人公是勇敢的。</p><p class="ql-block"> 男主人有如此选择,按28岁的年龄,他应该吃过生活的苦,在恋爱上,他也一定经历过恋爱的挫败,也许他经历过虚有外表的美女,但只是空有皮囊,内在或许好吃懒做,自私低俗,野蛮不讲理的情感的让他感受到,内在的涵养和能力比外表更重要。</p><p class="ql-block"> 也许于是他成长了,注重能力和内涵,他更敬仰靠自己的努力,靠自己的能力的女人,他或许认为敬重的人,是他愿意奉献的。不管这个想法和行动能持续多久,但是这个世界什么能一直持续不变呢?但从面相和网络上的细节感知到,他是个善良的人,体贴的人,生活中的点滴,没有太多的做作。正常的婚姻的男人,都很难长久坚持下去,即使他没有坚持下去,他也是正常的。但无论坚持多久都是别人的选择。</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我想我是李喜梅,哪怕陪伴一天,不管他图什么?我觉得都是值得一尝试的。因为这是很多所谓正常女人的梦想。无论结局怎样,你已经值得荣耀你这一段人生。你已经赢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人们说爱情保险期只有3个月多则三年。任何事都存在不确定性。当下的想法去付诸行动,以后长短管那么多干嘛呢? 所以人们,自己的生活过的咋样,自己知道。大家也不要咸老妈子淡操心。</p><p class="ql-block"> 只要所有的快乐和行动没有建立在伤害别人的基础上,我觉得都是值得尊敬的。</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