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生的意义

汉中雲妃

<p class="ql-block">  千年中秋岁岁同,</p><p class="ql-block"> 从生到死几春秋,</p><p class="ql-block"> 月亮生时我未生,</p><p class="ql-block"> 我已老朽月年轻,</p><p class="ql-block"> 阴晴圆缺看人生,</p><p class="ql-block"> 代代更迭不留情,</p><p class="ql-block"> 生亦何欢死何惧,</p><p class="ql-block"> 只盼儿孙更昌盛。</p> <p class="ql-block">因此若到垂暮之年,大病自我了断,小病自我诊断,生亦何欢,死亦何惧。</p> <p class="ql-block">待我儿羽翼丰满时,请允许我全身而退,走的安详,切勿来世。 </p> <p class="ql-block">  人生在世,奔波生计之外,养好自己的身体,过好当下,年轻时不拖累生我的人,年老时不拖累我生的人。</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