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声唤醒,今日往昔

吃货77041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我时常在想,如果没有在彼此最狼狈的时候遇见,也许结局会不会就不一样,此刻,只能以这种方式离别。</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在黑暗之中,独自承受孤寂。无数次幻想着无数次与你相逢画面,我知道你没我日子过得依然,我也依然很好,只是无数月夜,低吟浅唱着有你的歌。</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夜色下,交错的灯光璀璨,爬满了有你回忆,在不停的自说自话,也许这就是你故意留下痕迹。</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我又在游离有你画面之中,失眠越发清醒在今夜,以后岁月再也无法平淡,没有你的日子,我又将失去许多快乐。我依然会笑,只是你暗藏在我开心笑容之下深藏不露。</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