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国之恋

朗月

<p class="ql-block">在爱里,</p><p class="ql-block">在情里,</p><p class="ql-block">痛苦幸福我呼唤着你;</p><p class="ql-block">在歌里,</p><p class="ql-block">在梦里,</p><p class="ql-block">生死相依我苦恋着你.</p><p class="ql-block">纵然是凄风苦雨,</p><p class="ql-block">我也不会离你而去.</p><p class="ql-block">当世界向你微笑,</p><p class="ql-block">我就在你的泪光里.</p> <p class="ql-block">你恋着我,</p><p class="ql-block">我恋着你,</p><p class="ql-block">是山是海我拥抱着你;</p><p class="ql-block">你就是我,</p><p class="ql-block">我就是你,</p><p class="ql-block">是血是肉我凝聚着你.</p><p class="ql-block">纵然是仆倒在地,</p><p class="ql-block">一颗心依然举着你.</p><p class="ql-block">晨曦中你拔地而起,</p><p class="ql-block">我就在你的形象里.</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纵然是仆倒在地,</p><p class="ql-block">一颗心依然举着你.</p><p class="ql-block">晨曦中你拔地而起,</p><p class="ql-block">我就在你的形象里.</p><p class="ql-block">作词:刘毅然</p><p class="ql-block">作曲:刘为光</p><p class="ql-block">图片/翻唱:朗月</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