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配

SUN冬梅卍古化十叶复古卍陈华

<p class="ql-block">文/孙冬梅</p><p class="ql-block">刚看到1图的2303,我萌了,[发呆],一下感觉是我能活出去的年数,没认为是我写错了…因为我这手机灵性到 我想比较保守的写,有的字词或符号出来,我想换一下,这手机怎么按都不好使,就是不让我换动了…所以,我最近我感觉我做的一切,我不会出错…都是神旨…</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图2,我买的处理柿子有点烂的,我没洗就都放锅里做柿子酱了,我想放盐,拿出来的是糖,那就是糖让我放里,于是我就随缘…</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图3,祥子三次从老家回来都拿的红参,他们可能以为我得过癌症,给我吃 ,我这身体早不需要了,前天我切成丁放瓶子里,多放了盐,腌了,好给我弟吃,刚才拿出来一开盖臭豆腐味,以前不是这样的,刹那,我感觉是佛给我的,就让我现在吃,我吃了两四五口,这一瓶不能给我弟了,把瓶子放到窗外, 屋里都开窗,即使祥子说值班我也自律。吃完后我感觉头晕,有点恶心,按理说我已经富有很多毒了,看来今晚佛给我佛的供养是剧毒的,我非常确定我的基因又跨界了…</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图4,我在触wodole,出来“我佛了” “我死了"</p><p class="ql-block">​图5,我重复上面输入看看手机的玄机.我点“wodo” 出“我都”</p><p class="ql-block">​图6,我按wol,出来“我佛了”</p><p class="ql-block">图7,我点wodols,出来“我佛了”,“我懂了”</p><p class="ql-block">图8,我又点“wodole”,重复图4的“wodole” ,出来“我佛了” …</p><p class="ql-block">图9,我正截图时 晚10:04,22:04,祥子来电话 我接,他让我开门,因为我把门反锁了…我心想 我的感应太准了 我说我自律把家里收拾干净,不让他拿到我把柄 还把做的梦写出来,梦到他想送我到医院,刚才他突然回来了…他昨天早上开我屋门说“我这几天都值班,冰箱里放的红肠小肚,月饼啥的 咱妈过来你给她拿走”,我说“知道了,谢谢”…</p><p class="ql-block">他说这几天都值班,我的信息就是,他说的不一定 他会反常地回来</p><p class="ql-block">我给他开门,他喝酒了,问我咋没睡呢 我说,“你打电话我开门,我刚要睡”…接着我又自检一遍厨房,做到万无一失…</p><p class="ql-block">在写“刹住杀猪”时,我的另一脑出来了“guan祖祥每次都往死打我,他是下流的瘴转世” ,因为畜牲活着不打人,我儿子大学时跟我说“我爸是魔鬼 你是天使”</p><p class="ql-block">现在我楞严说“我就和着他来这世界的 今生我就让他这一生,让他在此绝世,不能再转世万物众生,他今生的寿命看他的造化,我不动心”</p><p class="ql-block">他曾酒桌说我和他是“绝配” ,他站在他家墓地说“你生是我家的人,死是我家的鬼”…他多次重复这句,去年我发信息给他“我死了遗体捐赠医学”,他不可能如愿的,前段我感觉我,我要是长寿了,医学也不用的遗体器官移植了 接着,我感觉我不会死了…陪着卍佛救助人间 久住人间世间…</p><p class="ql-block">2023.09.30 23:11</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p><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个人简介:游佛卍象,善解真易 ,与文字有约,与灵魂共舞,做草木的知己,万物的知音,在尘埃与云朵间温暖众生…</p><p class="ql-block">孙冬梅,笔名叶复古,七零年冰城人…</p><p class="ql-block">中华文学签约作家,有合集《凛冬将至》,诗歌发表在《中华文学》《诗影响诗刊》和网络公众平台…</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