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我的天堂

SUN冬梅卍古化十叶复古卍陈华

<p class="ql-block">孙冬梅</p><p class="ql-block">昨天半夜快12点,我开着灯,和上眼皮试试会看到啥,我又开始用手指转眼球,刚转几圈很快出金光,接着就一个满月从眼睛飞射到我的右侧天空,天空的蓝与金月是与图1,图2,一模一样的颜色,位置和图1吻合,图1的月亮是我涂鸦成金黄的…</p><p class="ql-block">在2月26日我完成“和平哥”的文字后,一晚我躺着和卍佛说了一会儿话后,我说不说了。想起之前[发呆][发呆][发呆]直视太阳40分钟的记录,我想到我是太阳人从太阳出来的…👽 👽 👽 ,我看到太阳的光层套叠着像连着我的肠子,我出生剪断的脐带我看到了🐛 [发呆]</p><p class="ql-block">我相信卍佛说我能发电的话了,我突然用手指快速转动眼球,使劲转眼球也不疼,从开始出火花到连成片,接着在眼睛上方,唰地一片,天罗大开了,我头上全成了宇宙,一大片金光天穹无比壮观,我停着手目不转境的提心惊叹,太祥瑞了…那一刻我相信我能发光发电了…我找到家了…卍佛让我下地记录下来…我是第二天记录的,可惜没有相机拍摄收存,可我现在相信无量能的维度是有存储功能收存的,我以后还能看到,或许是让不爱画画的我再超越自己试着把天目看到的天象自己画出来呢,我儿子小时用的水彩也都被祥子扔了,那过几天我自己做颜料,自然里有不用我挣钱花钱…</p><p class="ql-block">2023.10.01 13:20</p> <p class="ql-block">个人简介:游佛卍象,善解真易 ,与文字有约,与灵魂共舞,做草木的知己,万物的知音,在尘埃与云朵间温暖众生…</p><p class="ql-block">孙冬梅,笔名叶复古,七零年冰城人…</p><p class="ql-block">中华文学签约作家,有合集《凛冬将至》,诗歌发表在《中华文学》《诗影响诗刊》和网络公众平台…</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