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的月亮十六圆

伊然

<p class="ql-block">十五的月亮十六圆,今天是十六!忍了一天,心情极度低落,到了晚上还是悄悄地痛哭了一场,一边读j,一边不停擦拭着断线一样眼泪和鼻涕,无限的悲伤和难过笼罩着不能自已__今天是妈妈的忌日啊!我想忘记但忘不掉,我想转移注意力不再年年的这一天伤心难过,让另一个世界的妈妈,还有爸爸微笑着放心的看着我们,终究我还是没做到,我太想念了!想念点点滴滴的从前,想念温暖温馨的从前,想念任性和有人娇纵的日子,想念像公主一样无忧无虑的日子……所有从前的日子都一去不复返,温暖和幸福却停留在原地,时不时召唤我们重温的脚步,重返回来,驻足回首……</p><p class="ql-block">今天妈妈离开我们十三年了,我想念她,想念有妈妈的日子,愿天下所有的孩子都有妈疼,有妈爱,有妈呵护,也愿天下所有的孩子珍惜有妈的日子,用最长情的陪伴臻享这最美的幸福!</p><p class="ql-block">我很庆幸妈妈走后我几近流干的眼泪今日又如泉水一样流了出来,这就是我们淋漓尽致的思念!</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