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四周年

維加

<p class="ql-block">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4华诞,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我爱你中国!我们的民族必会成为腾飞的巨龙!</p> <p class="ql-block">盛世华诞喜连绵</p><p class="ql-block">笑语欢声似涌泉</p><p class="ql-block">亿万国人同庆贺</p><p class="ql-block">旗飘花绽漫家园</p> <p class="ql-block">国人须要有家国情怀,以民族为本,热爱祖国,定会无往不胜、所向披靡。抗日战争和抗美援朝能够在一穷二白的情况下抵御和打败侵略者,就是凭借爱国主义和民族精神。人必须要有信仰和家国情怀,生活中有些人对自己国家说三道四,这不好,那不对…有这么多的时间去抱怨,何不做点有利国家的事,哪怕是件小事。中国人要有中国心,没有爱国心就等同没有灵魂,无异于行尸走肉。</p><p class="ql-block"> 战乱期间为什么会有汉奸?汉奸就产自于那些没有家国情怀的人。抗日战争持续那么久,就因为有日寇有内应和帮凶。</p><p class="ql-block"> 祖国的每一成就来自不易,必须铲除一切损害国家利益的人和事,反腐倡廉势在必行。</p> <p class="ql-block">我们坚信,我们伟大的祖国一定会繁荣昌盛,国力军力科技水平必将不断提升,收复台湾势在必行,祖国明天一定会更灿烂辉煌!</p> <p class="ql-block">碧云天,花争艳,江山秀丽红旗展;阳光灿,情无限,悦目赏心好景观;</p><p class="ql-block">双节临,喜相连,鸿运绵绵福不断;两岸间,相挂牵,铲除台独保江山。</p> <p class="ql-block">中国,我的家,您是我心的依托,也让我骄傲自豪,我由衷地感叹:中国_我的家,有家真好,如果没有了小家,有国家这一大家依然让人欢欣,我要用心感受家国的温暖和幸福,祖国永远是我不离不弃的母亲,中国🇨🇳我爱你!</p> <p class="ql-block">模板音乐由美篇</p><p class="ql-block">图片由网络</p><p class="ql-block">文字由本人</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