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再见,最美好的祝福送给我最爱的人!

王晓迎666谢绝拒聊

<p class="ql-block">时间匆匆,光阴飞快,眨眼之间,十月要来。明天就是国庆节在此祝福祖国生日快乐!然后把最真最美的祝福,送给我最爱的人!</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致父母</p><p class="ql-block">生是恩,养是恩,生养之恩此生难还,双亲恩情铭记于心。给我们生命,把我们养大,爱我们全部,对我们最好。国庆节到了,回家陪陪父母,祝福我的父母,还有天下所有父母:身体健康,平安长寿!</p> <p class="ql-block">致伴侣</p><p class="ql-block">因缘相遇,因爱相伴,今生携手,相知相守。不求大富大贵,只求真心一人,能和你共度一生,再无所求。国庆节到了,陪陪自己的爱人,并祝福我的伴侣:事事顺利,一切称心!</p> <p class="ql-block">致手足</p><p class="ql-block">血浓于水,血脉情深,从小一起长大,如今各自成家。虽然不能朝夕相处,却相互牵挂,彼此照顾。国庆节到了,和手足聚一聚,祝福我的兄弟姐妹:家庭和美,一生幸福!</p> <p class="ql-block">致朋友</p><p class="ql-block">感谢你们走到我的生命中,知我的不易,解我的烦忧,懂我的委屈,挺我的决定。有你们陪着,人生路好走。国庆节到了,问候一声朋友,祝我的朋友们:工作顺利,事业高升!</p> <p class="ql-block">致自己</p><p class="ql-block">一路走来,忙碌半生,风雨里,自己撑伞,坎坷中,自己闯关,任何事,自己承担。感谢不易的自己,坚强勇敢,独立努力。国庆节到了,给自己放个假,祝福自己:吃好喝好,一切都好!</p> <p class="ql-block">国庆节,举国欢腾,国庆节,真心祝福,我感恩,给我生命的父母,陪我长大的手足,爱我宠我的伴侣,知我懂我的朋友。在国庆节到来之际,祝福我最爱的他们:国庆节开开心心,一辈子无忧无虑!</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