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觉又是一年, 无法阻挡又老一岁 !

感 恩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color:rgb(237, 35, 8);">  🇨🇳送走了中秋,迎来了国庆。明天 就是 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4周年,值此之际,祝福我们的伟大祖国,生日快乐,国泰民安,繁荣昌盛 !</b></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37, 35, 8);">  🔺十五的月亮十六圆,如今生活真惬意。最美丽的秋天,走过春的明媚,熬过夏的酷热,进入秋的浪漫,感受秋的凉爽。在这个喜庆的节日里,恭祝各位朋友健康快乐每一天 !</b></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8px; color:rgb(1, 1, 1);">  🔺很喜欢🐭1960年,因为那一年有了我,9月30日这一天生日,却没有人记得,感觉有些失望和心酸,想了想,还是平静的安慰自己说一声;🎂 生 日 快 乐 !感恩 平安 康健添一年 !</span></p> <p class="ql-block">  🔺63 周岁己满,意味着迈进了人生的晚年阶段,需要珍惜时间的时刻,注重健康生活,关注身体状况,同时也是一个可以放松心情,享受悠闲自在的时候,去追求健康的生活与良好心态,心态好一切都好 !</p> <p class="ql-block">  🔺一个无人问津的生日,有点遗憾,有点失落,有点难过,没有礼 物,没有朋友,没有惊喜,没有聚会,更没有聚餐,年龄不期而遇,悲伤不请自来,鼻子一酸,眼泪就出来了,但我还是想给自己说声:㊗️ 生 日 快 乐 !</p> <p class="ql-block">  🔺年轻的时候总觉得来日方长,后来才发现,人生有太多的来不及,余生,告诉我好好活着,活一岁 算一岁 岁岁去领退休金,过一年 算一年 年年增添养老钱,活着就是胜利 !加油 !🎂今天是我生日就算没人祝福也要快乐 !</p> <p class="ql-block">  🔺食人间烟火,走人间规律 !已往的生日真不想提起,不说生日快乐,但愿自己今后的日子无坚不摧,活的潇洒,笑的开心,怎么舒服怎么来……</p> <p class="ql-block">  🔺无奈参与靠南墙,晒晒太阳生活安康,看看月亮心情舒畅,不谈理想谈健康。争不过岁月,跑不过时间 ,熟悉的风景依旧,只是岁月渐长,年华渐老,这人生啊太匆匆,一晃又老了一岁。唯有以自己喜欢的方式,活好每一个日出日落。</p> <p class="ql-block">  🔺高山难阻时光逝,急流难冲桥下影。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一年四季花不断,春夏秋冬各千秋。花谢了还有再开放的一天,人老了之后再无少年之时。</p> <p class="ql-block">  🔺在没有礼物, 没有蛋糕 ,没有惊喜的时候,只有一碗面,一根蜡烛的情况下, 祝福我生日快乐,祝愿美好事物定会在下一个生日如约而至,愿我所许, 皆能如愿。仪式感不可或缺 ㊗️ 自己生日快乐 !</p> <p class="ql-block">  🔺花开花落又一秋,时光如梭似水流,多少往事随风去,悠悠岁月染白头。这一生啊,真的太不容易了,尝尽了所有酸甜苦辣,也许这才是我完美的人生,愿时光不老,我们都好 !</p> <p class="ql-block">  🔺一路跌跌撞撞成长不期而遇,感谢每个阶段不同的自己,感谢父母给予的生命,感谢相遇与陪伴,感谢所有关心过我的人,有缘相遇永远珍惜 !愿往后余生披荆斩棘,四季皆安,百毒不侵 !</p> <p class="ql-block">  🔺人生有太多的来不及,一晃就大了,二晃就老了,三晃没了,我们都知道自己的出产日期,却不知道自己的报废日期,人这一辈子啊,除了健康 什么都不是你的,在每一个无法重来的日子里…请好好善待自己吧 !</p> <p class="ql-block">  🔺一眨眼就是一天,一回头就是一年,在忙碌中忘了自己,在奔波中苍老了容颜,过去己去,未来己来,似水年华,花开花落又一秋,余生,走自己的路,看自己的风景,感恩,微笑,知足,简单, 保持轻松愉悦的心情,开心快乐度过每一天 !</p> <p class="ql-block">  🔺今天我感叹自己又老了一岁的时候,也应该庆幸自己又平安度过了一年 !唉,岁月的河流,无论你年轻的时候怎样奋力拼搏,最终都会被时间冲刷得一无所有…… </p> <p class="ql-block">  🔺 不知不觉又是一年,无法阻挡又老一岁。暮然回首,青春再美,终究变成回忆。活着就是一种心情,一种是心态,穷也好,富也好,得也好,失也好,一切都是过眼云烟。</p> <p class="ql-block">  🔺 时光改变了容颜,经历磨平了棱角,有时候沉默寡言不是没有情绪,而是没说的意义了,用沉默去埋葬过去。往后余生,唯有守护健康,别的都是浮云。</p> <p class="ql-block">  🔺一个人的生日一个人过,不需要惊喜,不需要礼物,伤感和孤独是最好的礼物 !明天是举国同庆,我一定要大喊一声;祖国母亲生日快乐 !祝各位朋友中秋佳节幸福安康,心想事成,万事皆如意 !</p> <p class="ql-block">  🔺感恩一路上,一直陪伴我成长的人,感恩生活中,一直没有放弃过我的人,感恩生命中,所有对我好的人,人生有你们的陪伴才圆满 !最后(感恩)祝各位朋友;中秋.国庆.节日快乐 !</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37, 35, 8); font-size:15px;">  🔺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图片来源于网络和感恩图片)2023年9月30日清晨05时30分</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