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好月圆 阖家团圆 (2023中秋节)

老木

<p class="ql-block">  今天是中秋佳节,兄弟姐妹们,从四面八方来到母亲(88岁)身边共度中秋佳节,母亲心情特别好,见到孙子重孙们更是高兴。</p><p class="ql-block"> 母亲特别喜欢吃西安炝锅鱼,小弟和弟媳给带了两份,小妹在家准备很多美味佳肴,今年也是第一个没有父亲的中秋节,在这美好的日子里,我们思念敬爱的父亲,我们知道你最担心的是我母亲身体,我小弟隔一周就给母亲送来炝锅鱼,他还是我母亲的专职医生,我小妹24小时全天候的伺候我母亲,其他人经常陪伴我母亲,你就放心吧,我们一定能伺候好我的母亲。</p><p class="ql-block"> 心中升明月,天涯共此时,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中秋佳节,祝愿母亲幸福安康,生活美满,合家欢乐!(妈妈和她的儿女们在一起)</p> <p class="ql-block">天上月亮圆又圆,吃得月饼甜又甜;对你说声祝福语,快乐天天伴随你;时常心里挂着妈妈你,你是我心的唯一。(妈妈和她的儿女们在一起抖音)</p> <p class="ql-block">饭桌圆圆摆中间。全家老少围桌坐,团圆的话儿说不完。圆满的话语说不完,一串串的祝福连成线。但愿人间无离散,月圆人圆俱欢颜。中秋快乐!(妈妈和她的孙子们)</p> <p class="ql-block">次甜蜜的关心,一个温馨的祝福,一条真心的短信,轻轻一声问候,送来心的声音,祝母亲中秋快乐,常挂微笑,健康团圆,幸福满满。(妈妈和她的重孙们)</p> <p class="ql-block">中秋将至,我决定以买断的方式买断所有的祝福送给你,快乐是一个标价,幸福是无限的标价,如意是无限的标价,而健康是无期期权,它们的价值是等于一切。(妈妈和她的儿女们)</p> <p class="ql-block">中秋月饼圆圆,月亮圆圆,家家人团圆,好梦圆圆,事事圆圆,愿你幸福团圆,万事圆圆!(妈妈和她的儿子们)</p> <p class="ql-block">又到中秋分外圆,饼到馅中更觉甜,人到佳节盼团圆,送份祝福暖心间——佳节快乐!(妈妈和她的大儿子全家)</p> <p class="ql-block">月到今夜分外圆,饼到馅中更觉甜,人到佳节盼团圆,送份祝福暖心间。佳节快乐!</p> <p class="ql-block">我的祝福就是月饼,包在这美丽的秋夜,一定会给你带来幸福,带去甜蜜,带去健康,带去财富,带去一切。中秋节快乐!(妈妈和她的二儿子及家人)</p> <p class="ql-block">中秋佳节,送上我真挚的祝福:月圆,人圆,事事团团圆圆!中秋快乐,万事如意!(妈妈和她的二女儿及家人)</p> <p class="ql-block">您生命的秋天,是枫叶一般的色彩,不是春光胜似春光,时值霜天季节,却格外显得神采奕奕。妈妈,中秋节愉快!(妈妈二女儿和二女婿)</p> <p class="ql-block">丹桂要笑,香气缭绕;金菊要笑,倩影摇摇;圆月要笑,愿妈妈你情圆事圆人团圆,吉祥如意享美好!(三女儿和三女婿)</p> <p class="ql-block">天上月亮圆又圆,吃得月饼甜不甜;对你说声祝福语,快乐天天伴随你;时常心里挂着妈妈你,你是我心的唯一。(妈妈和她的二女儿三女儿及女婿)</p> <p class="ql-block">花好月圆中秋到,每逢佳节倍思亲。祝福妈妈我爱您,过节不要太劳累。秋凉添衣别感冒,平安快乐身体好。</p> <p class="ql-block">吃了月饼团团圆圆;中秋中秋妈妈你要快乐,合家团圆永远快乐。(妈妈和她的三个女儿)</p> <p class="ql-block">八月十五喜相逢,清风送爽意相从。在这个思念的季节,借着这皓月千里共婵娟的美好时刻,衷心祝愿我们家人团圆美满,幸福安康。((妈妈和她的小儿子及家人)</p> <p class="ql-block">花好月圆中秋到,每逢佳节倍思亲。祝福妈妈我爱您,过节不要太劳累。秋凉添衣别感冒,牛奶蔬菜加水果,平安快乐身体好。(妈妈和她的二女儿和小女儿)</p> <p class="ql-block">中秋中秋别忘吃月饼,吃了月饼团团圆圆;中秋中秋母亲你要快乐,合家团圆永远快乐。(妈妈和她的小女儿)</p> <p class="ql-block">云儿悠悠随风飞,快乐纷纷随心追,得意逍遥豪爽笑,舒心高远情发飙,短信如期寄来,祝妈妈中秋节快乐,纵情豪迈。</p> <p class="ql-block">在中秋节到来的时刻,我向上帝祈祷,让他保佑你一世幸福。母亲,中秋快乐!(妈妈和她的二外孙女全家)</p> <p class="ql-block">采几缕中秋的阳光,揉一片真诚的感恩,加进心中的关爱,带上无限的孝道,融合成一盒深情的月饼,化成一条真诚的。祝福短信,祝母亲中秋健康快乐!(妈妈和她的重孙子们)</p> <p class="ql-block">小弟和弟媳从西安带回来的炝锅鱼</p> <p class="ql-block">我们和妈妈欢聚一堂</p> <p class="ql-block">我们和妈妈欢聚一堂</p> <p class="ql-block">我们和妈妈欢聚一堂</p> <p class="ql-block">我们和妈妈欢聚一堂</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