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 我在月光下想你一一㊗️您🀄秋节快乐!🌹

英雄无泪

<p class="ql-block">今晚,我在月光下想你</p><p class="ql-block">㊗️您中秋节快乐!🌹</p><p class="ql-block">创文/范晖</p><p class="ql-block">2023.9.29(夜)</p><p class="ql-block">今晚</p><p class="ql-block">让清风带给你</p><p class="ql-block">我的相思</p><p class="ql-block">托明月捎给你</p><p class="ql-block">我的期盼</p><p class="ql-block">在心底</p><p class="ql-block">默默地</p><p class="ql-block">暖暖地</p><p class="ql-block">把你想念……</p><p class="ql-block">把思挂在月端</p><p class="ql-block">轻吹云儿</p><p class="ql-block">让它远远的</p><p class="ql-block">让你时时瞧见</p><p class="ql-block">那浓浓的相思一片一片</p><p class="ql-block">你就是这样</p><p class="ql-block">伴着星星一次次</p><p class="ql-block">出现在我的梦间</p><p class="ql-block">你总是这样</p><p class="ql-block">随着月色一夜夜</p><p class="ql-block">让我为你彻夜难眠</p><p class="ql-block">你如清风般轻拂我的心</p><p class="ql-block">让我意生万般眷恋</p><p class="ql-block">轻轻的走向你的身影</p><p class="ql-block">如月儿洒在你的心田</p><p class="ql-block">伸开双臂</p><p class="ql-block">拥抱向往已久的温暖</p><p class="ql-block">今晚的圆月</p><p class="ql-block">柔柔的照在我的床前</p><p class="ql-block">我念着你的名字一一</p><p class="ql-block">深深地把你想念</p><p class="ql-block">我的思念</p><p class="ql-block">为你绵绵</p><p class="ql-block">今晚的月光</p><p class="ql-block">轻轻</p><p class="ql-block">轻轻的拨动着我的情弦</p><p class="ql-block">让月光带着我的缠绵</p><p class="ql-block">悄悄地照到你的窗前</p><p class="ql-block">倾听你梦呓连连——</p><p class="ql-block">愿你中秋心中我</p><p class="ql-block">眼里有光</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