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歌推荐》陈瑞《你是我的满目星光》

大爷,谢绝送花。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词:沧桑,曲:石雨菲,编曲:薛云贻,和声:南妮,混音:乐艺文化,发行:北京光耀五州!</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风吹不散 一幕幕过往,多想你 还在我身旁,一段情空留 这一生的伤,寂寞不分昼夜 涌入心窗,落花流水 将要去何方。爱难舍 天涯两茫茫,只有在梦中 重游旧时光,看着你的笑容 缓解忧伤!</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你是我的 满目星光,是我触不可及 的远方,是心灵幽暗的 一丝光亮,每当孤独时 我会深情遥望,你是我的 满目星光,是我情有独钟 的归航,如果拼尽生命 爱有所偿,愿双手羽化 萤火虫的翅膀,风吹不散 一幕幕过往!</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多想你 还在我身旁,一段情空留 这一生的伤,寂寞不分昼夜 涌入心窗,落花流水 将要去何方,爱难舍 天涯两茫茫,只有在梦中 重游旧时光,看着你的笑容 缓解忧伤,你是我的 满目星光,是我触不可及 的远方,是心灵幽暗的 一丝光亮!</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18px;">每当孤独时 我会深情遥望,你是我的 满目星光是我情有独钟 的归航,如果拼尽生命 爱有所偿,愿双手羽化 萤火虫的翅膀,你是我的 满目星光,是我触不可及 的远方,每当孤独时 我会深情遥望,你是我的 满目星光!是我情有独钟 的归航,如果拼尽生命 爱有所偿愿双手羽化 萤火虫的翅膀,如果拼尽生命 爱有所偿,</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入了心的人,最是难忘,入了心的情,一生念想,一个人数落着星辰,一个人回忆着过往,你是否知道,我一直都把你放在了心上。爱你一生,牵挂一生,我的心,我的爱,永远属于你,经历过聚散离合,更加懂得爱情的珍贵,失去了你,我才真正知道了相思的滋味。</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一生爱,一世情,就算有一天我忘了自己,也会在心里记得你,今生做不了枕边的相依,就做一辈子梦中的伴侣,你可知道,我的每一个梦里都会有你。有一个人,不在身边,却是自己一生的爱恋。</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有一份情,不再言说,却再也不会改变,我们淡出了彼此的世界,却又把彼此刻在心间,我们改变不了缘分,也改变不了心中的痴念,一个人静守岁月安暖,一个人抒写相思情长,情深缘浅,我们无缘相伴,我又一生都把你珍藏在了心里面,我只是希望,有一天你还能回到我的身边。</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一颗心,始终牵挂着你,你在远方一定要照顾好自己,天冷了要及时添衣,下雨了要记得带伞,我不在你身边,却有着一份最深的惦念。你是爱,你是暖,你是我一辈子不变的依恋,无论过去了多少年,对你的爱永远不会改变,这人间繁华万千,而我唯独只钟情你一人。</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那些无法言说的思念,都成了文字在身边陪伴,你是我逃不开的情劫,你是我入骨的思念,我多么希望,有一天,所有的美梦都能够实现,爱你一生,牵挂一生,我的心,我的爱,永远属于你!无论你走了多远,我的心都追随着你,我们的心永远缠绕在一起!</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我们再也回不到过往,爱情里总是多了一些遗憾,穿越人海,希望还能有一场相遇,我总是盼着爱情还会有一场奇迹,一场相逢,一生情动,无缘相伴到老,也会想念一生,情深缘浅,我也放不下对你的爱恋,我会一直在梦里等你出现。</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心为你沉醉,情为你不悔,不管你知不知道,都是我一辈子的刻骨铭心,海可枯,石可烂,一颗爱你的心永远不会改变。我爱你,始于初见,止于终老,即使做不成夫妻,你也永远是我最爱的人,不负一场相遇,一生把你放在心里,就让我在心里,静静地守住这份爱意。</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你来过,我爱过,就是一辈子的情深,平凡的日子里,只要一想到你,心里就会觉得特别温暖,你的笑容,总是能成了我一生的温暖。岁月漫长,总是多了一份希望,有多少爱恋,就有多少期盼,爱一个人,有时候就像是飞蛾扑火,明知道会粉身碎骨,可还是会义无反顾。</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