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国旗同框

铜鼓微爱公益

<p class="ql-block">1949年10月1 日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了。当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时,心中总是热血沸腾。我们在祖国怀抱里成长,祖国在我们心里扎根。</p> <p class="ql-block">每年的10月1日这天,我们所有的人都会像庆祝家人的生日一样庆祝祖国的生日,为祖国狂欢,为祖国祝福。就像歌中唱的那样:我们祝福你的生日,我的中国,这是儿女们心中的歌…祖国的生日也是我们每个人的节日。</p> <p class="ql-block">我为我们祖国的繁荣富强、发展壮大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在祖国母亲的怀抱中,我们平安幸福地成长,愿祖国母亲永远美丽,永远繁荣,祝福祖国母亲生日快乐!</p> <p class="ql-block">如果信念有颜色,那一定是中国红!</p> <p class="ql-block">今天是10.1日国庆节,是新中国成立74周年的日子,是祖国母亲的生日 ,也是一个装满收获的季节。</p> <p class="ql-block">在特别的日子里,拍张与五星红旗的合影,以我与国旗合个影为主题,用我们的方式传递一个声音:我爱你,中国!笑容定格,组成一抹最为绚烂的风景。</p> <p class="ql-block">我们与国旗的合影,不仅留下对祖国的深情告白,更是融进了一颗赤子之心!</p><p class="ql-block">有一个美丽的瞬间,叫“我与国旗合影”</p><p class="ql-block">有一种深情告白,叫“我为祖国祝福”。</p> <p class="ql-block">今天,新中国成立74周年,让我们以实际行动送上对祖国的祝福,传递一个声音 "我爱你,中国”!“祖国,我爱你!”我们用行动喊出了自己内心的声音,向祖国表达了无限敬意。</p> <p class="ql-block">铜鼓微爱公益花园分会的志愿者击鼓呐喊,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喝彩!</p> <p class="ql-block">百名志愿者在铜鼓广场唱《国歌》,用歌声表达对祖国的热爱!</p> <p class="ql-block">放声歌唱《我爱我的祖国》</p> <p class="ql-block">重温志愿者宣誓词</p> <p class="ql-block">相信大家在参与这次活动之后,能够更加明确心中的理想,更加坚定不移地向着自己的目标努力。为祖国繁荣富强贡献出最大的力量。</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