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淡爷们儿的美篇

散淡爷们儿

<p class="ql-block">故乡</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挥动五彩的画笔</p><p class="ql-block">画出生我养我的故乡</p><p class="ql-block">母亲抱我走过的小路</p><p class="ql-block">父亲背我踏过的山梁</p><p class="ql-block">兰天白云</p><p class="ql-block">有我童年的幻想</p><p class="ql-block">绿草鲜花</p><p class="ql-block">伴我一起成长</p><p class="ql-block">随着岁月流逝</p><p class="ql-block">现己双鬓染霜</p><p class="ql-block">童年的故乡</p><p class="ql-block">仍念念不忘</p><p class="ql-block">我挥动五彩的画笔</p><p class="ql-block">画出生我养我的故乡</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