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儿子管众互动游戏

SUN冬梅卍古化十叶复古卍陈华

<p class="ql-block">孙冬梅</p><p class="ql-block">与2和22的缘,是你爸发现的,他跟很多人唠嗑都说起很巧合的日期,结婚证登记日期是,</p><p class="ql-block">1993年12月22日</p><p class="ql-block">结婚日期是</p><p class="ql-block">1995年12月22日</p><p class="ql-block">农历12月22,</p><p class="ql-block">我俩结婚日期是你姥领着我俩找一个盲人算卦先生算的</p><p class="ql-block">结婚登记证日期是你爸结的缘💤 </p><p class="ql-block">因为我没来的急跟单位请假,你爸没等我也没跟我说,拿着我单位介绍信,事后告诉我他认识结婚登记的人,用左手右手两个手指按的手印,他拿回来结婚证后跟我们夸耀的</p><p class="ql-block">婚后我发现结婚婚房是</p><p class="ql-block">1994年给的,</p><p class="ql-block">1单元2楼,201</p><p class="ql-block">1997年你出生6个月时搬到</p><p class="ql-block">4单元2楼,201</p><p class="ql-block">2002年6月搬到</p><p class="ql-block">第2方圆里15号2单元</p><p class="ql-block">202</p><p class="ql-block">后来我跟同学说笑话,“我俩真2,二虎吧唧的”,🐶 🐒 后来加上你,牛了🐂 ,仨2…你领回来婷婷这虎🐯 ,你叫她“傻狍子”,我这会想呢“虎与狍子啥关系呢”,你牛🐂 她虎🐯 ,牛虎抱,就是牛虎狍🦌 </p><p class="ql-block">我还有别的想法,保密了❄️🕸 💥 🔥</p><p class="ql-block">近几年我又发现我自己与2 、12、22的缘</p><p class="ql-block">声闻佛来我家聚会的日期是</p><p class="ql-block">​2018年12月12日,我开始关注12</p><p class="ql-block">​后来发现以前看病日期出现22,有考验心性的日期是22…是节气和星座</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2023.09.28 12:22</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得多和儿子唠嗑,把他从他爸带着他走的医学理论里拔回到佛学哲学里,所以近来没时间写我的诗行,刚才无意中拿我手机是一看时间是22:44,于是发给管众,他还没睡,问起“声闻佛”,我是用智慧随口说的,我妈千叮咛万嘱咐,“不能跟管众说啊,他和他爸是一伙的,他套你话,再跟他爸说”,我让我妈放心,我会注意说话方式的…</p><p class="ql-block">🌴 ​🌲🌳 👽 👻 🌸 🍑 🕸 ❄️ 🌕 🌞</p> <p class="ql-block">个人简介:游佛卍象,善解真易 ,与文字有约,与灵魂共舞,做草木的知己,万物的知音,在尘埃与云朵间温暖众生…</p><p class="ql-block">孙冬梅,笔名叶复古,七零年冰城人…</p><p class="ql-block">中华文学签约作家,有合集《凛冬将至》,诗歌发表在《中华文学》《诗影响诗刊》和网络公众平台…</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