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9健步走大联动—溧水区西苑分会场

傅家边人(赵忠杰)

<p class="ql-block">看到标语,我早早按下了快门!</p> <p class="ql-block">魏领导到现场指导工作并讲话</p> <p class="ql-block">七点多钟城区会员陆续来到指定地点</p> <p class="ql-block">登录 签名 报到中…………!</p> <p class="ql-block">来张近照</p> <p class="ql-block">行长 主席交流中!</p> <p class="ql-block">影友老王也参加健步走!</p> <p class="ql-block">…晨练队来了</p> <p class="ql-block">帅哥好像说,你们等着,我已满身大汗……!</p> <p class="ql-block">继续等待,好像时间还没有到</p> <p class="ql-block">看到大庆会长了</p> <p class="ql-block">大联动一年一见!</p> <p class="ql-block">有周主席身影!</p> <p class="ql-block">有位好像也是我以前摄影班的学员!</p> <p class="ql-block">疑似很年轻哦!</p> <p class="ql-block">老朋友何老师在忙着呢…………!</p> <p class="ql-block">也来张近照!</p> <p class="ql-block">焦老师分发证件!(上个世纪七十年代我俩同在一个乡当教师)。</p> <p class="ql-block">陈红梅好像手有伤,她在忙,我戴着口罩没有打扰她,听到何老师在叫她名字(八七年高中毕业我的学生)。</p> <p class="ql-block">青春活力仍在…………!</p> <p class="ql-block">等候依然</p> <p class="ql-block">关注老朋友,当然给何老师多拍几张……!</p> <p class="ql-block">虽然不清楚先生姓啥?感觉视频拍片不停,人人可以是一位摄影师!</p> <p class="ql-block">热了,把外套脱了,精神抖擞还是老当益壮的帅哥……!</p> <p class="ql-block">这视角得点个赞!</p> <p class="ql-block">合影呢……!</p> <p class="ql-block">大联动吸引着路过的人们…………!</p> <p class="ql-block">整队将开始……!</p> <p class="ql-block">沈总為大联动拍个大场面!</p> <p class="ql-block">出发…………!</p> <p class="ql-block">她们在我的镜头下挥手……!</p> <p class="ql-block">周主席入镜……!</p> <p class="ql-block">我也拍了几张航片片!</p> <p class="ql-block">中山书院在弯道旁边!</p> <p class="ql-block">  老年体育协会我有好多老友,也有几年没有为他(她)们拍片了,好在影友中好几位为协会常拍,而且拍的很好!</p><p class="ql-block"> 9-29健步走大联动溧水区西苑站我拍的花絮多些,过程有其他影友跟拍,后来我去拍了几张航片,以示不同视角不同场景下当日西苑景色!</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