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云飞的美篇

张云飞

<p class="ql-block">  寄 托</p><p class="ql-block">今晚你看到月亮了吗?</p><p class="ql-block">天空黑沉沉的,</p><p class="ql-block">别说月亮,</p><p class="ql-block">就是星星我也没找到一颗!</p><p class="ql-block">只能等明天了,</p><p class="ql-block">明天是中秋佳节,</p><p class="ql-block">月亮会出来的,</p><p class="ql-block">我会把思念寄托给月亮的……</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前天你送我一首歌,</p><p class="ql-block">情声交织情意浓浓,</p><p class="ql-block">唱歌可以诉说衷情,</p><p class="ql-block">听歌可以寄托思念,</p><p class="ql-block">歌声伴随泪水在我心中流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情是有感应的,</p><p class="ql-block">比如打个喷嚏,</p><p class="ql-block">或者作一个梦,</p><p class="ql-block">梦中有你俏丽的面容,</p><p class="ql-block">梦中有你深情的眼神,</p><p class="ql-block">梦中有你开心的笑声,</p><p class="ql-block">我将思念寄托给梦……</p><p class="ql-block"> 张 云 飞</p><p class="ql-block"> 2023年9月28日(八月十四)午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