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在意,才会有那么多的情绪

.萤火虫

<p class="ql-block">  天天骂我神经,那你也是有病,既然互相嫌弃,那就如你所愿,惹不起你,我躲得起,从今天起大家眼不见心不烦,我离你远远的就是了。天可怜见,在这段感情里,任何人都看得出来你对我根本就不用心,有的只是单纯的普通情谊,我天天嘘寒问暖,那么的在乎你,见不得你有什么小毛小病,你又几时在乎过我的生死。算了,是我犯贱,还不死心,还在自作多情、痴心妄想,想知道你此时此刻对我究是是怎么想的。到了今天,这种进无可能,退又不甘的局面,如果让我还要忍耐,对你相敬如宾,说白了也是一种无声的伤害,只会让我们之间越来越有怨气,最后可能连一点残留的好感都荡然无存了。</p> <p class="ql-block">  俗话说置之死地而后生,其实面对现在这样的局面,对于我们来说与其长痛不如短痛,还是早点彻底了断。可能这样也好,得之欣然,失之坦然,从此我们可以相忘于无形,把过往的一切当作人生一个小小的插曲。再说吧,我知道自己应该只是你当下生活中一个熟悉的陌生人,而且在你设计的未来里,从来就不曾有过我的位置,又何必因为将来会有什么交集,而心生暧昧,搞不清现在的状态。想想也罢,这世间所有的相聚都是为离开作准备,或早或晚,我们都会有这么一天。既己如此,就没什么可计较的,既然大家都已经无话可说了,那就面对现实吧,不如一切如你所愿,成全你,我会尽量不去惊扰你的世界,离开这儿越远越好。 </p> <p class="ql-block">  因为在意,所以才会有那么多的情绪。知道吗,自从有了你的每一个日子里,我的心就有了新的归属,生活也有了新的意义,我每时每刻都在等你的信息,若是等不到,上一秒想把你免打扰,下一秒又怕错过了你的信息,上一秒想拉黑你,下一秒又怕从此永远找不到你。尤其是,很多时候看到你发过来的信息,大都是有关GZ中的事情,我就有种说不清的失落,也没有了太多想和你聊天的冲动。这些年,我承认想你我也是很神经,以至于每次听的音乐是因为你,上下班的路上是为了遇见你。<span style="font-size: 18px;">我承认爱你我也是爱得很神经,说想念又不敢相见,明知道你的心里还住着一个人,却一直自以为痴心等待你也是一种伟大的爱。</span></p> <p class="ql-block">  如此这般,爱着你,我总是焦虑难安,想也不是,见也不是,真不知道应该如何和你相处。特别是每次和你有单独相处机会的时候,听到你一如往常没心没肺的欢声笑语,总会让我误以为自己在你的心里有了新的转机,结果往往是,我一个热情的转身,你给我的还是一个响亮的耳光,这种感觉真的让人很绝望,也让我觉得自己真的是贱,为什么总是好了伤疤又忘了疼,没能认清当下的现实,摆好自己的心态,活该遭人嫌弃。罢了罢了,向来情深奈何缘浅,既然每一次再见你时,真的做不到有你那么好的心态,可以永远乐呵呵的,仿佛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所以,今天我决定了,与其与你这样的继续纠缠不清,最后两败俱伤,我们还是一别两宽,从今后㑢底离开你的好。</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爱的日记(六):再见了,不如再也不见</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