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满中秋福满中秋

小苹果

<p class="ql-block">今日中秋,情满中秋,福满中秋!月与国同辉,人与家团圆!</p><p class="ql-block">浓浓的秋意,让我们一起跟着光,靠近光,成为光,散发光…</p><p class="ql-block">用微笑收获今天的快乐!</p><p class="ql-block">用感恩铺路明天的幸福!</p> <p class="ql-block">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p><p class="ql-block">对着一轮明月许下最真挚的心愿,</p><p class="ql-block">愿所有的陪伴都能长久,愿所有的感情都能圆满。祝今生相遇的每个人,花好月圆,阖家欢乐,祝每位家人朋友,</p><p class="ql-block">中秋快乐,幸福久久!</p> <p class="ql-block">今日中秋,月满人间,家国同庆!</p><p class="ql-block">愿热爱生活的您,花好月圆,心中梦圆,左右逢源。一年胜一年,双节同庆、万家灯火、人月皆团圆。</p> <p class="ql-block">我不看月亮,也不说想你,这样月亮和你都蒙在鼓里。我喜欢月亮,也喜欢你,我看月亮的时候也在偷看你,你以为我喜欢月亮,只有月亮知道我喜欢【暗中观察】</p> <p class="ql-block">让我和你相约今晚一起赏月!地点是:我在我家,你在你家,我们一起仰望星空🌙不管我们相隔多远,抬头看见的是同一片星空,同一轮明月,数的是同一片星星!在此祝你及家人!中秋快乐!阖家团圆!幸福安康!</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