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家

张凌

<p class="ql-block">我家住在山腰,每天清上,晨光熹微,普照大地,也照亮了我家!</p> <p class="ql-block">霞光万道,彩云朵朵,每天清晨开启了早安吉祥的时光。</p> <p class="ql-block">小鸟依旧来报告一天的开始,自然中自由自在的蜂鸟和各类美丽小鸟仿佛是我训养的一样从不缺席地来唤醒我们!惬意的一天从不缺少它们的倩影!五彩缤纷的花朵点缀了五光十色的迷人景像!</p> <p class="ql-block">各种瓜果蔬菜也给我们带来了无限丰富的食物,我们随时採之摘之,从来不缺有机无农药的蔬菜水果!几只良种萌宠小猫小狗惹人爱,小狗每年下崽数窝输送给爱宠物之家;良种鸡成群还天天捡到鸡蛋!良性生态循环让我们尽享物质丰富与精神文明生活!感恩大自然的恩赐也感恩自己的付出!</p> <p class="ql-block">这个家见证了“爱”的理由!也见证了主人在这个家的付出,见证了勤劳致富汗水描绘美丽世界的必由之路!</p> <p class="ql-block">图片来源:天赐(摄影于她家)</p><p class="ql-block">编辑:张凌</p>

见证

小狗

良种

感恩

小鸟

从不

我家

付出

美丽

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