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胆石”的经历

地儿

<p class="ql-block">  太行大峡谷,以其雄浑的山势清幽的泉水形成独特的风景而闻名中外,我们驾车留大半天的时间来品味着期待已久的美餐,却鬼使神差的租了个私家车转整个山,价格不高又不费力,乘坐也舒服,遗憾的是只两个小时,此行宣布完毕,此时我们才感觉到这顿美餐只看了盘子,丝毫没有吃到里边的肉。</p><p class="ql-block"> 一处,车停下来,问要不要去“试胆石”玩玩,我确信自己的体能和胆量没有问题,便箭步来到石面上,它是一块较大的平面,前面间隔有半米多宽的深渊,再前是约一块一平米的平面,再往下去连接的又是约一平米的平台。我想都没想就迈向平面,几番造型后又下到了小平面,这时,主观意识模糊地回避那万丈深渊场景的恐怖,来不及想象关于危险的一切信号,泰然自若的回头看看拍摄者的角度能否体现“试胆”的惊悚。几番折腾、造型,该回了,折回的瞬间就有种怕自己站不稳,四面没有任何依靠的心里压力,走着回来是没有问题的,我却选择了径直扑在石面上往回爬,降低了高度心里安全了.很多,深渊是迈过来的,是爬不回去的,便求救:拽!,我笑成了一滩泥,拽的人是拽不动,弃不得,最后还是我自己蹬住崖边,把自己硬生生匍匐在中间是半米空的石面上,被拖拽了起来…一旁的姐姐连续拍了十八照,这种滑稽的出丑给大家带来快乐启是景色美丽的快乐能比!</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 快乐,随时随地,只要去创造</span></p><p class="ql-block"> 过后,大家都嘱咐我不要冒险,我敬畏大自然,会正确估价风险等级而行。</p><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雄心勃勃到积重难返再到惊恐万状</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