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 浓情国庆 月满中秋”记榆林市第九小学六(4)萤火虫中队诗海歌林畅游活动

Yuky

<p class="ql-block">  十月是一个充满金色的季节,我们不仅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也迎来了祖国第74个生日,值此佳节来临之际,为推动爱国主义教育,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全员参与原则,以培养学生的审美情趣和艺术修养,提高全面素质,营造朝气蓬勃、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氛围。2023年9月27日下午榆林市第九小学萤火虫中队六(4)班特举行“学二十大 浓情国庆 月满中秋”诗海歌林畅游会。</p> 主持人开场 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舞蹈《骁》 诗朗诵《我爱你,中国话》 拉丁舞 歌曲《万疆》 朗诵《我爱祖国》 话剧《我想回家》 游戏《挤眉弄眼吃饼干》 舞蹈《送别》 诗歌朗诵《中华颂》 朗诵《诗意中国》 舞蹈《谪仙》 朗诵《我心里的中国月亮》 合唱《我的中国心》 <p class="ql-block">  此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爱国主义情操,增强民族自豪感,提高学生的审美情趣和创造能力,营造了校园热烈、喜庆的氛围,更让学生真切感受到我国节日的魅力,感受到校园大家庭的温暖!</p>

二十大

学生

朗诵

校园

浓情

诗海

歌林

榆林市

舞蹈

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