训练让我有了安全感

晗晗

<p class="ql-block">  我去过草原,看过大海,飞越太平洋去探寻外面的世界。也曾穿越沙漠,游历戈壁险滩,看过冰川,登上过雪山,去过天池,穿过三千年不死的胡杨林,然而我的心并没有得到安宁……</p><p class="ql-block"> 沉静下来沉思才发现,这个世界上有些东西是花钱买不来的,比如爱情,比如流逝的青春……</p><p class="ql-block"> 唯有静下来日复一日的训练,让流失的肌肉回归身体,才能让身体恢复到应该有的能力上来。让强壮的自己守护好自己的康健才能给到自己足够的安全感。</p><p class="ql-block"> 保加利亚深蹲单边15kg做组7组,每组12个,(负重30kg单腿深蹲)第四个循环,我做到了负重35kg做组。当我训练到第十个循环,每5天一个循环.每次增加5kg,负重40kg做组,到第十个循环已经没问题了,我可以负重单腿深蹲40kg12个做组。目前做40kg单腿深蹲做组。我去年跑马拉松跑半马也是这样训练自己的,开始三公里,到5公里,第三次跑7公里,星期后跑10公里,跑了两次十公里,状态不错的情况下我又继续加时,后来冲到能跑15公里的时候休息三天备赛马拉松半马,我跑马拉松半马23公里,前后备赛时间不超过3个月,当然,这五年来,我每天都在健身,所以身体状态是年轻时前所未有的好状态。</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