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每逢佳节倍思亲!

冬雪傲梅0861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237, 35, 8);"><i>(原创)~每逢佳节倍思亲!</i></b></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237, 35, 8);"><i>&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明天就是中秋了,我写点什么呢?出师未捷泪先行,模糊了双眼的泪花似乎不愿再想起自已走过的春秋,赏过的月圆,品过的月饼。想到华丽的月宫,她已不再是我梦中的仙境,看到那皎洁的月亮也不再是那么宁静和纯情,尝到多少种月饼的味道更没有曾经的香甜可口,目视着远方,我的思念与目光汇聚在已故的难忘的亲生父母,养身父亲,公公婆婆,我亲爱的丈夫……</i></b></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237, 35, 8);"><i>&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因为拥有了亲生父母才让我看到了这个世界,因为拥有了养身父母给了我第二次生命,我才领领略到这个世界的美好。因为拥有了有公公婆婆,我才拥有了我的丈夫,给了我一个温暖幸福的家,因为拥有了我的丈夫我才拥有了一个孝顺又好特别的儿子。你们都走了,我的天空不在湛蓝,我的脚下不在平坦!我的身边不在温暖,我的夜晚不在安然!我的小家变的不在温馨,不在幸福,不在甜蜜,不在团圆……</i></b></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237, 35, 8);"><i>&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多少个忘不了,是我们一起生活的总结,多少个酸甜苦辣是我们一起生活的感悟,你们给了我幸福,也给了无尽的思念,有很多人,生在福中不知福,非要等失去后才知道,在一起生活的点点滴滴、酸甜苦辣、吵吵闹闹都是美好!我何尝不是生在福中不知福的人,一切美好都已成为过往,一切美好都已化为追悔的泪滴。点点滴滴,疼在心里,字里行间,撒满泪滴。月亮很近,亲人却很远……很远……很远……</i></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