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国庆,礼赞祖国”——高桥镇中心幼儿园核桃分园国庆节活动

王会芹

<p class="ql-block">🇨🇳 十月的阳光🌼,弥漫着喜庆。</p><p class="ql-block">💖 家是每个人的摇篮,国是每个家的港湾。</p><p class="ql-block">🔥 祝我泱泱大国依旧热血沸腾。</p> <p class="ql-block">❤️ 如果生命有颜色,他一定是中国红。我爱我的祖国,就像星河与焰火,互相包裹,永不失落。</p> <p class="ql-block">🔆 五千余年厚积薄发蕴文明,七十余年乘风破浪济沧海。 所有晴雨都同舟,所有言茶不言酒,所有故士与飘游,故事里的春与秋,这里就是中国。</p><p class="ql-block">💫 我追随的光,是五角的星光。</p> <p class="ql-block">🇨🇳 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人民有信仰 🏓 国家有力量目光所至皆为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祖国万岁。</p><p class="ql-block">✨ 生吾炎黄,育我华夏;待之有为,必报中华。</p> <p class="ql-block">🏃 华夏波澜壮阔,仍需向前。</p> <p class="ql-block">💖 愿以寸心寄华夏,且将岁月赠山河。</p><p class="ql-block">🙋 愿以吾辈之青春,守这盛世之中华。</p><p class="ql-block">🙋 愿以吾辈之青春,护卫这锦绣山河。</p>

愿以

华夏

祖国

吾辈

青春

信仰

中华

所有

七十余年

锦绣山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