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27日月安社区举办“月圆人安迎中秋 家和事兴庆国庆”活动

zyy

<p class="ql-block">摄影:秦淮烟云 秋水 马亚平 Zyy</p><p class="ql-block">制作:Zyy</p><p class="ql-block"> 为迎接中秋、国庆的到来,进一步发挥传统节日在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和加强公民思想道德建设中的载体作用,营造热烈喜庆、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增强爱党爱国情怀和凝聚力,月安社区举办了“月圆人安迎中秋 家和事兴庆国庆”主题活动。</p><p class="ql-block"> 中秋国庆喜洋洋,歌舞欢庆感恩党,岁月静好家团圆,国强民乐桂飘香。活动现场喜气洋洋,人们穿着节日盛装,欢声笑语,挥舞着五星红旗,载歌载舞,歌唱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歌唱親爱的祖国,歌唱军民渔水情。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沒有新中国,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今天的中国屹立在世界的东方,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我们珍惜今天的来之不易,为了更加美好的明天,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在新的长征路上,听党指挥永远跟党走,把伟大的祖国建设得更加繁荣富强。</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活动现场主持人</p> <p class="ql-block">歌舞: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p><p class="ql-block">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清晨我放飞一群白鸽,为你衔来一枚橄榄叶,鸽子在崇山峻岭飞过,我们祝福你的生日,我的中国,愿你永远没有忧患,永远宁静,我们祝福你的生日,我的中国,这是儿女们心中期望的歌。</p> <p class="ql-block">歌曲:愿親人早日养好伤</p><p class="ql-block"> 蒙山高沂水长,军民心向共产党,心向共产党,红心映朝阳映朝阳,炉中火泛红光,我为亲人熬鸡汤,续一把蒙山柴,炉火更旺,添一瓢沂河水,情深意长,愿亲人早日养好伤,为人民求解放,重返前方重返前方,啊啊啊啊啊啊,重返前方重返前方。</p> <p class="ql-block">  垃圾分类有奖答题(奖品为3D新颖小灯具)数名观众获奖</p> <p class="ql-block">歌舞:祖国慈祥的母亲</p><p class="ql-block"> 谁不爱自己的母亲,用那滚烫的赤子心灵,谁不爱自己的母亲,用那滚烫的赤子心灵,亲爱的祖国,慈祥的母亲,长江黄河欢腾着,欢腾着深情,我们对您的深情。谁不爱自己的母亲,用那闪光的美妙青春,谁不爱自己的母亲,用那闪光的美妙青春,亲爱的祖国,慈祥的母亲,蓝天大海储满着,储满着忠诚,我们对您的忠诚,啦 啦 啦 啦。</p> <p class="ql-block">歌舞:我们的中国梦</p><p class="ql-block"> 风儿送来春的气息,让我与梦不期而遇,一滴露珠晶晶落下,一双翅膀翩翩飞起,寻一个幸福梦,哪怕千里万里,飞过雪,穿过雨,我知道了新天地,薪火相传生生不息,生生不息,汗水染得山青水绿,歌声迎来花香鸟语,自豪的笑容多么甜蜜,自信的道路开创奇迹,寻到了幸福梦,就在情里爱里,手相牵,心相聚,我看到了新天地,更加宽广更加美丽,更加美丽,更加美丽。</p> <p class="ql-block">独舞</p> <p class="ql-block"> 有奖竞答红歌竞猜,数名观众获奖(奖品同上)</p> <p class="ql-block">演唱“洪湖水浪打浪”片段</p> <p class="ql-block">活动现场</p> <p class="ql-block">欢庆国庆74华诞,生日蛋糕。</p> <p class="ql-block">看,笑容满面,喜庆生日蛋糕吃起来。</p> <p class="ql-block">月安社区祝祖国生日快乐</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