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秋天

我用镜头看世界

<p class="ql-block">  秋天,是一个收获的季节,为人们展示着一种成熟的美,它的美不象春那么羞涩,那样妩媚,也不象夏那么袒露,那样火热,更不如冬那么内向,那样含蓄。 在秋季里,稻花飘香,果实累累,无尽的原野呈现出一片金黄色。 远处的山峦层林尽染,给人以一种愉悦的感觉。 在记忆中有好多与秋有关的词句,如春种秋收、春华秋实、春兰秋菊、春花秋月、秋色宜人、金秋时节、秋高气爽等等。这些词句给人们带来了更多的欢乐和喜悦。</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我爱秋天,爱它的秋风习习,给人以清爽;爱它的秋雨绵绵,丝丝秋雨倾诉着我对家乡亲人的质朴之情;爱秋天的落叶,它承载着我归根的梦想;爱秋天的月夜,普照着我一颗炽热思乡的心。</p> <p class="ql-block">  秋风吹叶落满山, 初换秋衣独慨然。 禽飞鹿鸣林蛙跳, 游遍山川胜神仙。 在这美丽的秋天,让我们尽情的享受吧,享受那秋天赋予的收获与快乐,享受那秋风秋雨所带来的欢乐与缠绵,享受那秋天落叶与月夜的思念与寄托。 </p><p class="ql-block"> 我爱秋天,爱这个美丽的季节!</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