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的真好,句句戳心➰🌽

・ω・♡岁月静好^ω^

<p class="ql-block">抖音快手来回刷,最终酷狗才是家。</p><p class="ql-block">刷完抖音到快手,有缘相遇在酷狗。</p><p class="ql-block">你应该很孤独吧,边听歌还翻评论。</p><p class="ql-block">什么叫孤独?</p><p class="ql-block">当你开心的时候,连一个分享的人都没有,</p><p class="ql-block">当你委屈的时候,连一个倾诉对象都没有,</p><p class="ql-block">当你哭得的时候,连一个替你擦泪的人都没有</p><p class="ql-block">当你想打电话时,连一个可以打的的人都没有</p><p class="ql-block">当你生病的时候,连一个帮你看点滴的人没有</p><p class="ql-block">当你受伤的时候,连一个帮你敷药的人都没有</p><p class="ql-block">当你想逛街的时候,连一个陪你的朋友都没有</p><p class="ql-block">当你准备出门时,连一个告别的对象都没有</p><p class="ql-block">当你告别生命时,连一个留念的对象都没有</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这就是我的孤独 ,我终于成了这个世界上最孤独的人,孤独到害怕,孤独到极致。哭的时候没人哄,于是我们学会了坚强,怕的时候没人陪,于是我们学会了勇敢,烦的时候没人倾诉,于是我们学会了承受,累的时候没人关心,于是我们学会了自立……</p><p class="ql-block">我会把眼泪酿成酒~我会把回忆上了锁~我会把思念晒干的~我会把过去丢远的~我会把对你的喜欢一次清空,从此不再被爱受折磨。</p><p class="ql-block">我会把曾经你留给我的伤口,交给时间慢慢愈合!</p><p class="ql-block">我拼命的爱过撕心的痛苦过,结果你认为是破事!为了你差点连车带人葬入湖中,一切一切都是自己活该,相信在时间里会把你淡淡忘去,离开你再也不会患得患失,不会再为你泪流,往后会更好的活。</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以前喜欢一个人 现在喜欢一个人 一个人挺好</p><p class="ql-block">想发个朋友圈诉苦,好像不太合适,我想找个人倾诉一下压抑的心情,翻遍整个通讯录也没找到那个人。于是我又像往常一样,咽下所有的情绪,默默打开酷狗音乐,寻找适合自己的歌,听到歌里欢快的开心笑一下,入心的想哭就哭出来。</p><p class="ql-block">酒不解渴,但上瘾,水养万物,唯独不养人心,酒杯太浅,喝不尽人间百味”人到中年,红尘不敢醉,人生留清醒,偶尔小酌一杯,人生不过二两酒,一两心酸一两愁。</p><p class="ql-block">不经一事 不懂一人 不要赌天意,不要猜人心 天意输不起 人心猜不透,成年人的时间 快乐是假的 钱难赚是真的,心难交是真的 回头一看没有人可以依靠也是真的,有时候 我们必须闭上嘴 放下骄傲承认自己错了 这不是认输而是成长……</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好好爱自己,把期望降低,把依赖减少,你会过的更好,喜欢自己比喜欢世界更重要。</p><p class="ql-block">总以为遇见了对的人,所有的所有都给你了,爱情经不起时间考验,以为你就是停泊港湾,被你伤到了怀疑人生。</p><p class="ql-block">人越能干就越累,越懂事越没有人心疼,越明事理的,就越没人把你当回事。即便再坚强,付出再多,也没人懂你。因为他们知道,再大的困难,你都能扛过去。时间让你学会迁就很多人,很多事。然而有些人,却习惯了你的迁就。如果人没有脾气,没有性格,那就会宠坏了身边的人。不能总是为了情面而委屈自己,往往是会哭的孩子才有糖吃!......这段话很经典,送给委屈着自己却一脸阳光的人!人生,最难得的,是好心态;最难放的,是真感情;最难忘的,是入心人;最难求的,是被人懂。人的一生,与爱恨纠缠,与得失相伴,与是非周旋。生活中,每个人都会有烦恼,工作中,每个人都会有难题,人生中,每个人都有难事。如果,想的简单一点,眼光纯粹一点,心态平常一点,将会少掉很多莫名的烦恼。别太为难自己,有些人,不值得你掏心掏肺;有些事,无须一直铭刻于记忆。别等到无能为力,才选择顺其自然;莫因为心无所恃,才被迫随遇而安。你认为快乐的,就去寻找;你认为值得的,就去守候;你认为幸福的,就去珍惜。千人追不如一人疼。万人宠不如一人懂……到了一定的年龄,伤的多了,感情也就淡了,没那么再乎了也就无所谓了。</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初闻不知曲中意,再听已是曲中人。</p><p class="ql-block">现知词意独落泪,不见当年陪伴人。</p><p class="ql-block">既然已是曲中人,为何还听曲中曲。</p><p class="ql-block">曲中思念依旧在,不见当年梦中人。</p><p class="ql-block">听歌是一种修心,开心时,听的是旋律,伤心时,听的是歌词,动情时,听的是共鸣,心痛时,听的是自己…</p><p class="ql-block">以前听歌,懵懂无知,听的是旋律;后来听歌,年少轻狂,听的是歌词;现在听歌,爱恨情仇,听的是故事;以后听歌,喜怒哀乐,听的是自己。</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人生除了生死,其余都是擦伤。</p><p class="ql-block">睡前原谅一切,醒来不谈过往。</p><p class="ql-block">承蒙岁月不弃,赐我一路荆棘。</p><p class="ql-block">感谢时光厚爱,赏我颠沛流离。</p><p class="ql-block">山海自有归期,风雨自有相逢。</p><p class="ql-block">初闻不知曲中意,再听已是曲中人,你我懂得曲中意,千万别做曲中人。写词的人用了脑,唱歌的人用了心。听歌的人流了泪,评论的人动了情。看评论的人流了泪。</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