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美国芝加哥南郊金黄色的傍晚】博主原创 主题渲染 插图

海滨漫步者

<p class="ql-block">一晃眼二三年的时间飞速的过去了!那是深秋的一个夜晚!我一个人在芝加哥的南郊!让金黄色的彩霞迷住双眼和内心!回想起来不但是后怕……简直是一个神经错乱的狂者……</p><p class="ql-block"> 满脑子都是优美的大自然赋予人类的魅力所在……在青岛海滨我也是陶醉在海滨欣赏大自然晚霞!那时候《新冠疫情》还没有爆发—-</p><p class="ql-block"> 美国芝加哥是一个社会秩序混乱的社会!枪杀事件不断……尤其是芝加哥南郊!我竟然一个人,让那迷人的晚霞迷住了双眼……回想起来后怕……人家都会说我“狗胆包天…</p><p class="ql-block"> 我回想起来依然很清晰!没有丝毫胆却?好在一切都很顺利……回国后!特别是疫情发生后.我依然紧紧罗道!给大家讲故事“神采奕奕……</p> <p class="ql-block">浓浓的夜色与国内不同!夕阳🌇的色彩与国内不同……从南郊到回到市区附近的旅馆!大约走了4-5个小时!回国后疫情还没有爆发…</p><p class="ql-block"><b> 我们从美国“奥黑尔国际机场起飞!漫长的时光!到达韩国的机场!二个多小时就回到青岛</b></p> <p class="ql-block">黄昏金色的夕阳与晚霞与国内海滨完全不一样啊……我有不一样的感觉!</p><p class="ql-block"><b>喜欢海滨夕阳摄影的朋友们、我特别希望与大家分享交流它的特色…</b></p> <p class="ql-block"><b>这样的色彩这样的风格!一直困扰着我!一直想一海滨夕阳爱好者交流探讨它的特色与差异</b></p> <p class="ql-block"><b>此时此刻已经是深秋的夜晚!我丝毫没有想到个人安全!“胆大包天?!黄昏🌆这样浪漫🌹与美丽!我早就想把美国芝加哥的夜色,介绍給爱好摄影的朋友们!各种各样的原因一拖再拖……现在比较困难😓起码要保存好图片!我脑海里一直浮现着它夜色的迷人魅力……</b></p> <p class="ql-block"><b>美国芝加哥教堂林立!色彩鲜艳又美丽!与国内教堂相比更加有特色哦……</b></p> <p class="ql-block"><b>周围环境异常宁静!我们的住处在芝加哥大学附近!我经常一个人漫步去华人商场!从来没有害怕过!说也奇怪…</b></p> <p class="ql-block"><b>  此时此刻已经是傍晚🌆这样浪漫的彩霞迷住了我的灵魂!也有些害怕了!迷路了怎么办?!我的口语也不行!尤其是芝加哥的西南街角!万一碰上敲诈勒索的……好在一切都没有发生!我彻底让自然特色所迷惑……</b></p> <p class="ql-block"><b>这些傍晚🌆这样浪漫的彩霞!让我迟迟没有离开!忘记已经是深夜了啊……我以住处走去!!教堂为坐标!快步往市内的住所方向走去!竟然没有出错!忘记了这是异国他乡!而且是第一次来美国🇺🇸……</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