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秋思雨

雨荷凋零

<p class="ql-block">你那里下雨了吗?</p><p class="ql-block">下雨天适合回忆和想念……</p><p class="ql-block">雨一阵一阵地下着。</p><p class="ql-block">我也寂寥着。</p><p class="ql-block">有朋友说,羡慕我的生活,烟火又诗意,辛苦又幸福。</p><p class="ql-block">我笑了笑,回答是吧……</p><p class="ql-block">秋雨簌簌,秋风凉凉。</p><p class="ql-block">你还别说,不管怎样,我还是喜欢现在的我。不高光,也不衰败。忙碌也好,蹉跎岁月也好,一直热爱——象秋天,萧颓与丰盈并存。</p><p class="ql-block">感慨,年年有风,风吹年年,经历过往,簌簌如雨……</p><p class="ql-block">日子虽平淡,虽然心也有忧愁,可是眼里也有风景啊。还有自己的情趣和爱好,夫复何求?</p><p class="ql-block">人到中年啊,慢慢体会啊。若无闲事挂心头,便是人生好时节——纵使这一天天里,有所愿即所得,也有所得非所愿。但人生有限,时间亦有限啊……</p><p class="ql-block">好吧,感慨太多,且祝秋安吧。</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