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过夏天 一一一 我拍身边人身边事

梁艺栊

<p class="ql-block">从春天开始,随身带个微单,没事拍呀拍,身边人身边事,所见所闻,事事人人,桩桩件件,潜移默化的开始影响我了。然后过完了这个夏天,发现人变得越来越佛系,越来越无争,越来越逆来顺受,心平气和,安逸超脱。酒场少了,圈子小了,朋友变了,大起大落的感受少了,烦心事也少了,不用委曲求全,权衡利弊。患得患失了,自己过自己的小日子,小人物就该做小人物的事,闲时听风静时听雨,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清风冬有雪,顺其自然。随遇而安,顺境而为。人生搞那么复杂干嘛呢,这样挺好了,到我这个年龄,不需要太去迎合别人,一切行为听从内心,反而世界安静了下来,生活变的简单了起来,柴米油盐酱醋茶。酸甜苦辣悲喜交加,上班、下班、吃饭睡觉,单位和家,两点一线。没事,拿着相机拍吧</p> <p class="ql-block">找阿三算命,也要择日,来早来迟都不算,😁生活也一样,选一种适合自已方式让自己愉快就好,上次去大田拍照,一个陌生摄影人看我拍照怪怪的,好心喊我:"你这样拍不行,太假啦,你应该要向我这样拍才能获得奖"。哈哈,花开花落各有定律,万物千变万化,方能永恒,按自已方式拍吧,干嘛一拍照就非要参赛获奖呢,获奖是评委的事,生活是大众的事,拍照是自己的事,做事做人开心就好😁。 用自已的视觉、心灵、阅历来感悟人生,纪录生活,拍身边人身边事,老梁同学,继续拍吧</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