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友谊梦之队》受邀参加尚城社区“庆中秋”迎国庆文艺汇演活动、表演曲目舞蹈(乡愁)(归途)💃2023年9月27日

李艳萍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57, 181, 74);">我们的节目“中秋”</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57, 181, 74);"> “ 双争”有我、双节国庆 </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57, 181, 74);"> 尚城社区庆中秋、迎国庆文艺汇演、</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57, 181, 74);"> 正是开始……👻👻👻👻👻👻</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57, 181, 74);">  舞蹈(乡愁)我们《友谊梦之队》12位美女组合自由舞步跳起来……💃💃🕺🕺</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57, 181, 74);"> 这是我们《友谊梦之队》接到尚城社区书记的电话、并且让我们队出俩个节目、一个星期的排练成绩大大的、为我们参演队员们点赞👍🏻👍🏻👍🏻👍🏻👍🏻👍🏻</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57, 181, 74);"> 你们确实是辛苦了🙏🏻🙏🏻🙏🏻</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57, 181, 74);">  操舞结合舞蹈(归途)我们《友谊梦之队》16位美女组合活力四射跳啊跳起来……💃💃🕺🕺💃🕺</span></p> <p class="ql-block">  演出结束后队长、教练和《友谊梦之队》全体参演人员合影留念!</p><p class="ql-block"> 今天的演出非常的袁满、给大家一个大大的赞👍🏻👍🏻👍🏻👍🏻</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57, 181, 74);"> 我和牛教练说一声、大家辛苦了 🙏🏻🙏🏻🙏🏻</span></p> <p class="ql-block">  请看队长李艳萍、教练牛晓平正在忙于工作、你们俩位工作就工作呗、为什么还捂的这么严实、是做保密工作的吗?哈哈😃怕是被别人认出来吧!还是……啊</p><p class="ql-block"> 实际上是我们《友谊梦之队》的真假摄影师俩位、是真的吗?哈哈😃我都有点怀疑啊✌🏻✌🏻✌🏻</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57, 181, 74);"> 这种打扮我们队的摄影师孙西华都赶拍、说明摄影师是非常专业的喽👍👍👍对对对</span></p> <p class="ql-block">  这张照片是我们《友谊梦之队》的摄影师孙希华女士给拍的、非常感谢希华摄影师啦、给我留下了最美好的回忆🌹🌹🌹</p> <p class="ql-block">  我们《友谊梦之队》的队员江录英和王新彦俩位前来助阵、捧场!非常感谢你们俩位的支持鼓励和厚爱、棒棒哒给你们俩位一个大大的赞吧👍🏻👍🏻👍🏻👍🏻👍🏻👍🏻</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37, 35, 8);">  哈哈哈😁笑死我了、真假摄🎥影师同时在拍、咔嚓咔嚓的声音、真过瘾吆连拍……📸📸📸</span></p> <p class="ql-block">  参加演出前俩天9月25日在京南一品北门、下午2:30分进行2个节目的排练、领操员们牺牲了自己的宝贵时间、为了我们《友谊梦之队》你们的付出、我和牛教练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大家很是辛苦、为你们的无私奉献精神而点赞👍🏻👍🏻👍🏻👍🏻👍🏻👍🏻</p> <p class="ql-block">  今天我队参加尚城社区表演的人员、不但演出圆满成功🌹震撼🤙功劳大大滴🙏为你们点赞非常的给力🤛并且还实惠多多《友谊梦之队》发给参演人员每人一副表演白手套🧤节目结束之后、尚城社区还奖励我队每位参演人员一代2公斤的高级洗衣液、哈哈😃大家说:是不是实惠多多呢👍👍👍对对对</p> <p class="ql-block"> 我们《友谊梦之队》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57, 181, 74);"> 我们的健身口号是:我健康、我美丽、我锻炼、我受益!✌🏻✌🏻✌🏻</span></p> 记录美好、留下美好的瞬间✌🏻

梦之队

友谊

摄影师

尚城

俩位

我们

参演

社区

教练

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