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如潮水

白雪韵春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2, 126, 251);">作者:碑林路人</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2, 126, 251);">诵读:白雪韵春</b></p> <p class="ql-block">  黄昏,沐浴着落幕的夕阳,踏着细碎的沙,我来到了空旷的海边。潮水不知疲倦地拍打着岸边的礁石,象拍打着我不平静的心。望着天幕中夕阳留下的最后一抹余辉,那是一种难以舍弃的美丽,我好象溶进那海水,那夕阳......</p> <p class="ql-block">  波光粼粼的水面上,洒落着点点玫瑰色的云霞,海鸥低叫着向远处飞去,渔民们翻晒着鱼网, 就象翻晒着我陈旧的记忆,那个海誓山盟的诺言, 依旧回响在一阵阵的涛声和海风中。</p> <p class="ql-block">  我已经找不到你我曾经走过的路了,沙滩上那两对并排的脚印,早已经被潮水冲得无影无踪。我在记忆的影象中寻找着我们共同看海的痕迹,曾经一起躺过的沙滩,曾经一起数过的船帆,都已变成记忆中的碎片。你说你就象那张疲惫的帆,而我永远是你心中最渴望的港湾。</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诵读者简介:</b><span style="font-size: 18px;">白雪韵春,学名王惠萍。出生于军人家庭,当过教师,干过公务。今赋闲一隅,喜欢太极之道,一呼一吸,一开一合,清气养身;喜欢音乐和书法,节奏与韵律,松弛有度,陶冶情操;喜欢旅游和摄影,旅程中感受自然和人文给心灵的愉悦,用镜头定格美好的世间,人生如此美好,亦如此平凡,平安健康就好。</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