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宫太空金人

SUN冬梅卍古化十叶复古卍陈华

<p class="ql-block"><b>文/孙冬梅</b></p><p class="ql-block">管众初中时我俩说话,我说我闭眼睛会出现很艳丽的图案,感觉水彩配不出来的色泽,我也画不出来,图文很冗杂。我问他闭眼睛是不是黑色的,我说我小时候是黑的,管众说“我小时候闭眼睛也不是黑色的啊,我以为别人都这样呢”…今天我说我闭眼看到的蓝比天空蓝的通透,我用“我看的的机器人”试探他的反应,于是我俩围绕科学辩论一会儿,他说他招飞体检时他的视力非常好,用权威仪器发现眼底有个豹纹式的斑,从广州又飞到西安,专家一起研判说是万里之一概率,怀疑是遗传基因突变,在鉴定的边界,最后通过了…于是我告诉关注我,年底我和我妈去大检查一下身体,我检查视力 到时我就把我看到的都和大夫说 看给啥诊断…也看医学能不能留下什么证据…管众不相信有外星人,我说科学家都没把话说死咱们干嘛不留活口呢…</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把芒果核剥开,发现了胚乳样的种子,我带着家人找点乐趣,发现种子形状不一样,像猪腰形,像蚕豆,像人胚,像腰果,看着空壳,我感觉像河蚌,又想到金蝉脱壳,还有一种法器,像羊头,像蟾,会是什么灭绝动物的生殖器…</p><p class="ql-block">我闭眼躺床上休息,慢慢目里起光,是紫色的了,像9图葡萄皮水的颜色,在亮紫色的太空,一个人像太空里宇航员飘飞的半蜷着屈膝身形,身上的太空衣是金桔色的,衣服上是经纬平直交错的九宫格,我一岁多的开裆裤也是金桔黄黑格的…飘给我的是侧身,没有头像,我喊我妈让她看时间,我妈说是10:40…他是谁呢,他是男的,世我生的…世升我的…</p><p class="ql-block">2023.09.26(22:22)</p><p class="ql-block">👽✈️ 🛩 👽</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个人简介:游佛卍象,善解真易 ,与文字有约,与灵魂共舞,做草木的知己,万物的知音,在尘埃与云朵间温暖众生…</p><p class="ql-block">孙冬梅,笔名叶复古,七零年冰城人…</p><p class="ql-block">中华文学签约作家,有合集《凛冬将至》,诗歌发表在《中华文学》《诗影响诗刊》和网络公众平台…</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