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感情歌十首 翻唱:月思

月思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2px; color: rgb(22, 126, 251);">月思翻唱</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2px; color: rgb(22, 126, 251);">伤感情歌十首</b></p> <p class="ql-block">当你起身离去的那一刻</p><p class="ql-block">我想喊住你不要离开我</p><p class="ql-block">多希望你能坐下陪陪我</p><p class="ql-block">可你还是狠心抛下我</p><p class="ql-block">你的身影越来越模糊</p><p class="ql-block">我的眼泪已经忍不住</p><p class="ql-block">难道你是装作不在乎</p><p class="ql-block">不敢和我的眼神接触</p><p class="ql-block">你别走 你别走</p><p class="ql-block">你把我的心带走</p><p class="ql-block">你别走 你别走</p><p class="ql-block">多想时光能倒流</p><p class="ql-block">你别走 你别走</p><p class="ql-block">我愿与你常相守</p><p class="ql-block">你别走 你别走</p><p class="ql-block">无怨无悔不回头</p><p class="ql-block">你的身影越来越模糊</p><p class="ql-block">我的眼泪已经忍不住</p><p class="ql-block">难道你是装作不在乎</p><p class="ql-block">不敢和我的眼神接触</p><p class="ql-block">你别走 你别走</p><p class="ql-block">你把我的心带走</p><p class="ql-block">你别走 你别走</p><p class="ql-block">多想时光能倒流</p><p class="ql-block">你别走 你别走</p><p class="ql-block">我愿与你常相守</p><p class="ql-block">你别走 你别走</p><p class="ql-block">无怨无悔不回头</p><p class="ql-block">你别走 你别走</p><p class="ql-block">你把我的心带走</p><p class="ql-block">你别走 你别走</p><p class="ql-block">多想时光能倒流</p><p class="ql-block">你别走 你别走</p><p class="ql-block">我愿与你常相守</p><p class="ql-block">你别走 你别走</p><p class="ql-block">无怨无悔不回头</p><p class="ql-block">无怨无悔不回头</p> <p class="ql-block">再经过你家巷口</p><p class="ql-block">伤痛又涌上心头</p><p class="ql-block">是你曾对我说过</p><p class="ql-block">牵我的手</p><p class="ql-block">一生一世永相守</p><p class="ql-block">啊我已不再相信</p><p class="ql-block">真爱就会白头</p><p class="ql-block">就算付出再多</p><p class="ql-block">难逃最后这结果</p><p class="ql-block">啊无法逃避的痛</p><p class="ql-block">我默默的承受</p><p class="ql-block">不再奢望有以后</p><p class="ql-block">还能把爱拥有</p><p class="ql-block">有什么天长地久</p><p class="ql-block">不过是一时冲动</p><p class="ql-block">是我曾经太天真</p><p class="ql-block">年少懵懂</p><p class="ql-block">被爱一次伤了个透</p><p class="ql-block">啊我已不再相信</p><p class="ql-block">真爱就会白头</p><p class="ql-block">就算付出再多</p><p class="ql-block">难逃最后这结果</p><p class="ql-block">啊无法逃避的痛</p><p class="ql-block">我默默的承受</p><p class="ql-block">不再奢望有以后</p><p class="ql-block">还能把爱拥有</p><p class="ql-block">啊我已不再相信</p><p class="ql-block">真爱就会白头</p><p class="ql-block">就算付出再多</p><p class="ql-block">难逃最后这结果</p><p class="ql-block">啊无法逃避的痛</p><p class="ql-block">我默默的承受</p><p class="ql-block">不再奢望有以后</p><p class="ql-block">还能把爱拥有</p> <p class="ql-block">过去是一幅画</p><p class="ql-block">绽放了遍地花</p><p class="ql-block">甜蜜包裹着酸甜和苦辣</p><p class="ql-block">走过了春走过了夏</p><p class="ql-block">飘雪时节你又在哪</p><p class="ql-block">爱像是一盘沙</p><p class="ql-block">风一吹就散了</p><p class="ql-block">苍老了这段过往的年华</p><p class="ql-block">这段情感注定是泪洒</p><p class="ql-block">就让爱她回到陌生吧</p><p class="ql-block">忘了吧那风吹和雨打</p><p class="ql-block">忘了吧我满眼的泪花</p><p class="ql-block">忘了吧这心痛的挣扎</p><p class="ql-block">忘了吧我们曾经说过的话</p><p class="ql-block">忘了吧这爱情的虚假</p><p class="ql-block">忘了吧把承诺都放下</p><p class="ql-block">不要再追问我无力回答</p><p class="ql-block">彼此挥手远走天涯</p><p class="ql-block">爱像是一盘沙</p><p class="ql-block">风一吹就散了</p><p class="ql-block">苍老了这段过往的年华</p><p class="ql-block">这段情感注定是泪洒</p><p class="ql-block">就让爱她回到陌生吧</p><p class="ql-block">忘了吧那风吹和雨打</p><p class="ql-block">忘了吧我满眼的泪花</p><p class="ql-block">忘了吧这心痛的挣扎</p><p class="ql-block">忘了吧我们曾经说过的话</p><p class="ql-block">忘了吧这爱情的虚假</p><p class="ql-block">忘了吧把承诺都放下</p><p class="ql-block">不要再追问我无力回答</p><p class="ql-block">彼此挥手远走天涯</p><p class="ql-block">忘了吧那风吹和雨打</p><p class="ql-block">忘了吧我满眼的泪花</p><p class="ql-block">忘了吧这心痛的挣扎</p><p class="ql-block">忘了吧我们曾经说过的话</p><p class="ql-block">忘了吧这爱情的虚假</p><p class="ql-block">忘了吧把承诺都放下</p><p class="ql-block">不要再追问我无力回答</p><p class="ql-block">彼此挥手远走天涯</p><p class="ql-block">彼此挥手远走天涯</p> <p class="ql-block">今夜我又想起你</p><p class="ql-block">想起过去的我和你</p><p class="ql-block">那个时候是多么的甜蜜</p><p class="ql-block">如今却成了伤心的回忆</p><p class="ql-block">在这孤单的夜里</p><p class="ql-block">见你只能在梦里</p><p class="ql-block">当初说好永远在一起</p><p class="ql-block">如今的你到底在哪里</p><p class="ql-block">我要戒掉不再想你</p><p class="ql-block">下定决心来把你忘记</p><p class="ql-block">既然我的爱你不懂得珍惜</p><p class="ql-block">我何必苦苦为难我自己</p><p class="ql-block">我要戒掉不再想你</p><p class="ql-block">慢慢习惯没有你的日子</p><p class="ql-block">这段感情已无法再继续</p><p class="ql-block">就让来世我们再相聚</p><p class="ql-block">在这孤单的夜里</p><p class="ql-block">见你只能在梦里</p><p class="ql-block">当初说好永远在一起</p><p class="ql-block">如今的你到底在哪里</p><p class="ql-block">我要戒掉不再想你</p><p class="ql-block">下定决心来把你忘记</p><p class="ql-block">既然我的爱你不懂得珍惜</p><p class="ql-block">我何必苦苦为难我自己</p><p class="ql-block">我要戒掉不再想你</p><p class="ql-block">慢慢习惯没有你的日子</p><p class="ql-block">这段感情已无法再继续</p><p class="ql-block">就让来世我们再相聚</p><p class="ql-block">我要戒掉不再想你</p><p class="ql-block">下定决心来把你忘记</p><p class="ql-block">既然我的爱你不懂得珍惜</p><p class="ql-block">我何必苦苦为难我自己</p><p class="ql-block">我要戒掉不再想你</p><p class="ql-block">慢慢习惯没有你的日子</p><p class="ql-block">这段感情已无法再继续</p><p class="ql-block">就让来世我们再相聚</p> <p class="ql-block">站在相思的渡口</p><p class="ql-block">眼泪止不住的流</p><p class="ql-block">历历往事涌心头</p><p class="ql-block">幕幕对我纠缠不休</p><p class="ql-block">我给你了我的所有</p><p class="ql-block">始终不能把你挽留</p><p class="ql-block">只有放开手放开手</p><p class="ql-block">静静地看着你走</p><p class="ql-block">站在飘雨的街头</p><p class="ql-block">雨水淋湿了我的忧愁</p><p class="ql-block">明知爱已覆水难收</p><p class="ql-block">我却还在苦苦守候</p><p class="ql-block">你把我的梦带走</p><p class="ql-block">我心依然为你停留</p><p class="ql-block">我等着你等着你</p><p class="ql-block">盼你能早日回头</p><p class="ql-block">说过要陪我走</p><p class="ql-block">为何现在却分了手</p><p class="ql-block">让我独自饮着</p><p class="ql-block">爱情的这杯苦酒</p><p class="ql-block">说过要和我白头</p><p class="ql-block">为何放开相爱的手</p><p class="ql-block">是我的付出还不够</p><p class="ql-block">把你的心儿伤透</p><p class="ql-block">站在相思的渡口</p><p class="ql-block">眼泪止不住的流</p><p class="ql-block">历历往事涌心头</p><p class="ql-block">幕幕对我纠缠不休</p><p class="ql-block">我给你了我的所有</p><p class="ql-block">始终不能把你挽留</p><p class="ql-block">只有放开手放开手</p><p class="ql-block">静静地看着你走</p><p class="ql-block">站在飘雨的街头</p><p class="ql-block">雨水淋湿了我的忧愁</p><p class="ql-block">明知爱已覆水难收</p><p class="ql-block">我却还在苦苦守候</p><p class="ql-block">你把我的梦带走</p><p class="ql-block">我心依然为你停留</p><p class="ql-block">我等着你等着你</p><p class="ql-block">盼你能早日回头</p><p class="ql-block">说过要陪我走</p><p class="ql-block">为何现在却分了手</p><p class="ql-block">让我独自饮着</p><p class="ql-block">爱情的这杯苦酒</p><p class="ql-block">说过要和我白头</p><p class="ql-block">为何放开相爱的手</p><p class="ql-block">是我的付出还不够</p><p class="ql-block">把你的心儿伤透</p><p class="ql-block">说过要陪我走</p><p class="ql-block">为何现在却分了手</p><p class="ql-block">让我独自饮着</p><p class="ql-block">爱情的这杯苦酒</p><p class="ql-block">说过要和我白头</p><p class="ql-block">为何放开相爱的手</p><p class="ql-block">让我一个人在渡口</p><p class="ql-block">孤单的去守候</p><p class="ql-block">让我一个人在渡口</p><p class="ql-block">孤单的去守候</p> <p class="ql-block">你的谎言让我看不破</p><p class="ql-block">你抱着别人还说爱我</p><p class="ql-block">其实你心里从没爱过我</p><p class="ql-block">我心如刀割痛苦向谁说</p><p class="ql-block">只怪自己对你太执着</p><p class="ql-block">所有的错都是我的错</p><p class="ql-block">动了情的心还在受折磨</p><p class="ql-block">爱到深处又如何摆脱</p><p class="ql-block">为什么究竟是为什么</p><p class="ql-block">为什么要对我如此冷漠</p><p class="ql-block">明知道爱情没有了结果</p><p class="ql-block">我义无反顾像飞蛾扑火</p><p class="ql-block">为什么究竟是为什么</p><p class="ql-block">为什么爱情让我着了魔</p><p class="ql-block">爱情这杯酒装满了苦涩</p><p class="ql-block">我醉生梦死掉进了漩涡</p><p class="ql-block">只怪自己对你太执着</p><p class="ql-block">所有的错都是我的错</p><p class="ql-block">动了情的心还在受折磨</p><p class="ql-block">爱到深处又如何摆脱</p><p class="ql-block">为什么究竟是为什么</p><p class="ql-block">为什么要对我如此冷漠</p><p class="ql-block">明知道爱情没有了结果</p><p class="ql-block">我义无反顾像飞蛾扑火</p><p class="ql-block">为什么究竟是为什么</p><p class="ql-block">为什么爱情让我着了魔</p><p class="ql-block">爱情这杯酒装满了苦涩</p><p class="ql-block">我醉生梦死掉进了漩涡</p><p class="ql-block">为什么究竟是为什么</p><p class="ql-block">为什么要对我如此冷漠</p><p class="ql-block">明知道爱情没有了结果</p><p class="ql-block">我义无反顾像飞蛾扑火</p><p class="ql-block">为什么究竟是为什么</p><p class="ql-block">为什么爱情让我着了魔</p><p class="ql-block">爱情这杯酒装满了苦涩</p><p class="ql-block">我醉生梦死掉进了漩涡</p><p class="ql-block">我醉生梦死掉进了漩涡</p> <p class="ql-block">孤单的的酒杯装满了泪水</p><p class="ql-block">杯杯都是苦涩的滋味</p><p class="ql-block">你不曾心碎就不懂我伤悲</p><p class="ql-block">我的心痛你无法体会</p><p class="ql-block">没有你作陪寂寞难入睡</p><p class="ql-block">我的眼泪你已无所谓</p><p class="ql-block">伤痕累累谁把我安慰</p><p class="ql-block">心里的苦不知说给谁</p><p class="ql-block">爱情这杯酒又把我灌醉</p><p class="ql-block">一杯一杯没有人来陪</p><p class="ql-block">我爱得好累我爱得好疲惫</p><p class="ql-block">付出的感情再也收不回</p><p class="ql-block">爱情这杯酒又把我灌醉</p><p class="ql-block">一回一回痛彻我心扉</p><p class="ql-block">我为你喝醉我为你流泪</p><p class="ql-block">所有的痛我一个人来背</p><p class="ql-block">没有你作陪寂寞难入睡</p><p class="ql-block">我的眼泪你已无所谓</p><p class="ql-block">伤痕累累谁把我安慰</p><p class="ql-block">心里的苦不知说给谁</p><p class="ql-block">爱情这杯酒又把我灌醉</p><p class="ql-block">一杯一杯没有人来陪</p><p class="ql-block">我爱得好累我爱得好疲惫</p><p class="ql-block">付出的感情再也收不回</p><p class="ql-block">爱情这杯酒又把我灌醉</p><p class="ql-block">一回一回痛彻我心扉</p><p class="ql-block">我为你喝醉我为你流泪</p><p class="ql-block">所有的痛我一个人来背</p><p class="ql-block">爱情这杯酒又把我灌醉</p><p class="ql-block">一杯一杯没有人来陪</p><p class="ql-block">我爱得好累我爱得好疲惫</p><p class="ql-block">付出的感情再也收不回</p><p class="ql-block">爱情这杯酒又把我灌醉</p><p class="ql-block">一回一回痛彻我心扉</p><p class="ql-block">我为你喝醉我为你流泪</p><p class="ql-block">所有的痛我一个人来背</p> <p class="ql-block">今夜我又来喝醉</p><p class="ql-block">因为我真的好累</p><p class="ql-block">心里的苦不知说给谁</p><p class="ql-block">只好自己来背</p><p class="ql-block">今夜寂寞难入睡</p><p class="ql-block">只好用酒来麻醉</p><p class="ql-block">我的眼泪你已无所谓</p><p class="ql-block">谁能体会我的伤悲</p><p class="ql-block">我醉醉醉又醉</p><p class="ql-block">到底是为了谁</p><p class="ql-block">一杯一杯没有人来陪</p><p class="ql-block">爱情这杯酒谁喝都得醉</p><p class="ql-block">醉了以后更加的狼狈</p><p class="ql-block">我醉醉醉又醉</p><p class="ql-block">不知道多少回</p><p class="ql-block">一口一口心碎的滋味</p><p class="ql-block">没有人心疼没有人安慰</p><p class="ql-block">受过的伤还能去爱谁 ∽</p><p class="ql-block">今夜寂寞难入睡</p><p class="ql-block">只好用酒来麻醉</p><p class="ql-block">我的眼泪你已无所谓</p><p class="ql-block">谁能体会我的伤悲</p><p class="ql-block">我醉醉醉又醉</p><p class="ql-block">到底是为了谁</p><p class="ql-block">一杯一杯没有人来陪</p><p class="ql-block">爱情这杯酒谁喝都得醉</p><p class="ql-block">醉了以后更加的狼狈</p><p class="ql-block">我醉醉醉又醉</p><p class="ql-block">不知道多少回</p><p class="ql-block">一口一口心碎的滋味</p><p class="ql-block">没有人心疼没有人安慰</p><p class="ql-block">受过的伤还能去爱谁</p><p class="ql-block">我醉醉醉又醉</p><p class="ql-block">到底是为了谁</p><p class="ql-block">一杯一杯没有人来陪</p><p class="ql-block">爱情这杯酒谁喝都得醉</p><p class="ql-block">醉了以后更加的狼狈</p><p class="ql-block">我醉醉醉又醉</p><p class="ql-block">不知道多少回</p><p class="ql-block">一口一口心碎的滋味</p><p class="ql-block">没有人心疼没有人安慰</p><p class="ql-block">受过的伤还能去爱谁</p><p class="ql-block">没有人心疼没有人安慰</p><p class="ql-block">受过的伤还能去爱谁</p> <p class="ql-block">我曾斗胆问过一次苍天</p><p class="ql-block">为何把爱化成云烟</p><p class="ql-block">怎么恩爱的两个人</p><p class="ql-block">随风飘散</p><p class="ql-block">徒留一副道貌岸然</p><p class="ql-block">我曾虔诚祈求拜过苍天</p><p class="ql-block">三根香烛跪在佛前</p><p class="ql-block">怎么漂泊的两颗心</p><p class="ql-block">无处靠岸</p><p class="ql-block">无语凝噎时过境迁</p><p class="ql-block">我曾把心埋在三生石下面</p><p class="ql-block">等你怜悯的一句肺腑之言</p><p class="ql-block">耗尽余生卑微换你拥抱取暖</p><p class="ql-block">却换来了再也不见</p><p class="ql-block">我曾把心埋在三生石下面</p><p class="ql-block">只为能看你一眼往日的容颜</p><p class="ql-block">耗尽笔墨也不能换来那诗篇</p><p class="ql-block">换不来我要的成全成全</p><p class="ql-block">我曾虔诚祈求拜过苍天</p><p class="ql-block">三根香烛跪在佛前</p><p class="ql-block">怎么漂泊的两颗心</p><p class="ql-block">无处靠岸</p><p class="ql-block">无语凝噎时过境迁</p><p class="ql-block">我曾把心埋在三生石下面</p><p class="ql-block">等你怜悯的一句肺腑之言</p><p class="ql-block">耗尽余生卑微换你拥抱取暖</p><p class="ql-block">却换来了再也不见</p><p class="ql-block">我曾把心埋在三生石下面</p><p class="ql-block">只为能看你一眼往日的容颜</p><p class="ql-block">耗尽笔墨也不能换来那诗篇</p><p class="ql-block">换不来我要的成全成全</p> <p class="ql-block">今夜我想喝醉</p><p class="ql-block">杯杯全是苦涩的滋味</p><p class="ql-block">手里握的是无奈的心碎</p><p class="ql-block">醉生梦死一杯接一杯</p><p class="ql-block">看低落的雨水</p><p class="ql-block">心里储藏了太多的泪</p><p class="ql-block">悲伤已满心头无法入睡</p><p class="ql-block">你爱的是她我又是谁</p><p class="ql-block">为你付出的爱再也收不回</p><p class="ql-block">不眠的夜晚只有星光来陪</p><p class="ql-block">总以为是我做的不够完美</p><p class="ql-block">是你要的太多我无法去给</p><p class="ql-block">守着那颗爱你的心寂寞相随</p><p class="ql-block">无奈的酸楚只有独自面对</p><p class="ql-block">我们的爱就这样慢慢消退</p><p class="ql-block">所有的幸福再也无法挽回</p><p class="ql-block">看低落的雨水</p><p class="ql-block">心里储藏了太多的泪</p><p class="ql-block">悲伤已满心头无法入睡</p><p class="ql-block">你爱的是她我又是谁</p><p class="ql-block">为你付出的爱却再也收不回</p><p class="ql-block">不眠的夜晚只有星光来陪</p><p class="ql-block">总以为是我做的不够完美</p><p class="ql-block">是你要的太多我无法去给</p><p class="ql-block">守着那颗爱你的心寂寞相随</p><p class="ql-block">无奈的酸楚只有独自面对</p><p class="ql-block">我们的爱就这样慢慢消退</p><p class="ql-block">所有的幸福再也无法挽回</p><p class="ql-block">守着那颗爱你的心寂寞相随</p><p class="ql-block">无奈的酸楚只有独自面对</p><p class="ql-block">我们的爱就这样慢慢消退</p><p class="ql-block">所有的幸福再也无法挽回</p><p class="ql-block">所有的幸福再也无法挽回</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