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

<p class="ql-block">躺在床上</p><p class="ql-block">思念爬满心头</p><p class="ql-block">她轻轻告诉我</p><p class="ql-block">她很想念一个人</p><p class="ql-block">很想牵着他的手</p><p class="ql-block">很想靠着他的肩</p><p class="ql-block">很想亲吻他的脸</p><p class="ql-block">很想和他散步小河边</p><p class="ql-block">我静静的听着</p><p class="ql-block">我细细的想着</p><p class="ql-block">傻傻的跟它说</p><p class="ql-block">只要深深地爱着</p><p class="ql-block">就会慢慢的等着</p><p class="ql-block">她对我点点头说</p><p class="ql-block">此生只爱某一人</p><p class="ql-block">等到来生也无怨</p><p class="ql-block">我泪眼模糊祝福</p><p class="ql-block">愿有情人终成眷属~</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