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霞”与“远方”

雨花石

<p class="ql-block">  早上起来,当我看到火红的太阳在天边升起的时候,我仿佛看到了“兴运宝宝”在向我微笑,那么温暖,那么阳光,那么的可爱!我不由自主的随手拍了几张图片留在了美篇,想留作日后自己闲赏,一个字还没来得及写,瞬间得到几百上千个美友的观赏支持,仅一天的功夫就上来2000多人观光溜览,……感动之余,写下了随笔。</p> <p class="ql-block">  这灵感来之于热心网友的支持与厚爱。说实在的,我喜欢并能坚持拍照作美篇,一是为了满足自己的兴趣爱好,激发创作灵感,二是为了充实丰富一下自己的生活内容,免得枯燥乏味。美友们的支持与抬爱给了我以信心和力量,每当看到溜览量哧哧地上升,我的心啊就有一种“幸福”感,在这里我要真诚地向我的宝贝优秀美友们表示忠心地感谢!</p> <p class="ql-block">  人生如此短暂,一年觉得才刚刚开始,这不,“十一”国庆节又到了,首先祝福所有的亲朋好友们,国庆节快乐!祝大家身体健康,财源广进,好运常伴,家业兴旺!</p> <p class="ql-block">  这一年不知不觉时钟就走了四分之三,尽管时间不等人,给我们稚嫩的脸上刻上了岁月的痕迹,但我对时间却有着一种好感!特别是现在,我更加珍惜时间,因为“时间”平易近人,公平待人!它不嫌贫爱富,它不欺软怕硬,它不奸诈险恶,它不会人前鬼后,只要你珍惜它,有效地利用它,它就会给你的生活带来意想不到的快乐!</p> <p class="ql-block">  说到“时间”这个话题,也是近几年才有所深悟,年轻那会,总觉得做事“赶趟”“不急”“等等”这些个说词常在心里蹦出,成了追求生活目标的迷魂药,稍有遇挫不顺就觉得梦想离现实太远,……</p> <p class="ql-block">  所以,一等可能就是数月、几年,几十年,等看准目标想努力了,草黄了。说是:“只要有恒心有毅力,啥时候努力都不晚”,那只是对想开始努力奋斗的人的一种鼓舞,一个激励,一个鞭策而已。晚不晚只有自己心里知道。</p> <p class="ql-block">  人生一共有几天,有几个几年,几十年?一晃就到了终点。“朝霞”美吧,可是它只停留一会就过去了,我在想留下它的影子时,几乎不敢担误半点时间。人也和那朝霞一样,人生最美的时候一晃就过去。所以,亲们: 努力奋斗尚待何时,还用解释吗!凡是聪明的朋友,看准方向早做努力的,现在均有收获!例子比比皆是。等到秋来回首往事,人家可是深感一生没白活啊!回忆满满,幸福满满;自豪满满!退一万步讲,即便没有成功,也觉得自己的人生少了许多遗憾不是!</p> <p class="ql-block">编语原创: 雨花石</p><p class="ql-block">图片: 雨花石随拍</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