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之后的感悟

小鸟

<p class="ql-block">生病之后的感悟</p><p class="ql-block"> 2022年1月8日,疾病突然向我袭来,击的我是错手不及。突然不会说话,不会走路。得腔梗。</p><p class="ql-block"> 住院25天治疗,康复25天。勉强能踉踉跄跄走路。说话像喝醉酒的人舌头硬。勉强与人交流。</p><p class="ql-block"> 我想和大家分享的是,虽然得病,但我依然很乐观,原自于家人的爱,我记得在和我爱人35前登记时,我心犯嘀咕,这“小子”靠不靠谱?在我生病这一刻,得到证实,对我无微不至的照顾,使我感到特别温暖。</p><p class="ql-block"> 其实我从未吃过驴板肠,看到吃播们大口吃,感觉特别香。今天儿子给我做,媳妇儿送来了。味道真的好极了。感受到了儿子关怀,今年儿子34岁,从成长到成熟。</p><p class="ql-block"> 人只有到了这个年龄段才能体会到这个年龄的事。</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