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韵新拍】秋分小聚旗袍缘

南岛渔夫(郭健)

<p class="ql-block">时间:2023年9月23日</p><p class="ql-block">地点:海口,某黄花梨艺术馆</p><p class="ql-block">出镜:随缘、敬博、嘉美、玫瑰等</p><p class="ql-block">摄影:南岛渔夫</p> <p class="ql-block">今年7月,曾经在一次旗袍大赛的拍摄活动中,偶然认识了几位同一桌的旗袍美女。后来,她们邀请我有空时再为她们拍摄。虽然答应了,但是,要么她们老是人不齐,要么是我没有空。这样,就拖到这个时候了。</p> 一个星期前,由随缘牵头,几位美女响应,于是定在23日下午拍摄。地点选在随缘的家族产业——海口某黄花梨艺术馆。 <p class="ql-block">这一天是农历节气的秋分。没想到,上午突然下起了瓢泼大雨。还好,中午时分,大雨终于停了。但是道路积水严重。等到我去到拍摄地点时,美女们也陆陆续续到齐了。</p> 这个黄花梨艺术馆有不少珍贵藏品。但时间关系,我来不及仔细参观,就和美女们开始了拍摄活动。 <p class="ql-block">因为她们的拍摄理解能力和镜头前的表现能力不一样,自然,拍摄的效果也就参差不齐了。余下文字暂略。欢迎老师们指点。</p> <p class="ql-block">也许是因为下午拍摄时间不够,傍晚收工时,她们说,有点遗憾,还没有拍够,还想以后有机会再拍。问我还能不能下次再来拍。呵呵,美女们,那就等下次有空再邀约了。</p> <p class="ql-block">最后,非常感谢随缘家人的热情接待。特别是为本次小聚提供了非常好的拍摄场地。谢谢随缘及其家人!也非常感谢几位旗袍美女的积极参与!</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