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感于秋分时节

岳珊

<p class="ql-block">  时光会走远,影像能长存。今天陪宝贝去公园做“小小宣传员活动”,在回来路上,女儿帮我拍下了这组照片,把它珍藏在美篇里。帮我在未来回忆、留住美好瞬间的就是这不经意间拍下的一组组照片了。</p><p class="ql-block"> 忽然已是秋分时节,且2023年的中秋就在眼前,这似乎只是一个转身的瞬间,秋的气息便扑面而来,早起送孩子的路上已经穿上了薄外套,因为拂面的风已让我感到了些许的凉意。公园运动完,独自走在回家的路上,哼着小曲,望望天空,天空无比湛蓝、空旷又高远。我知道2023年的夏季已经远去,就这么与我们不告而别了,心中生出莫名而无奈的不舍。其实无论人类愿不愿意舍不舍得,时光都在按照它的速度划走。</p><p class="ql-block"> 在匆匆走过的岁月里,清晰可见我们年少时的开心快乐和肆意飞扬的青春,以及成家后的各种奋斗奔波和收获……那些散落在光阴里的欢喜与忧伤都不会随流逝的时光消失,而是永远地留在我们未来的回忆里。走过这山长水远的流年,往事依然在风中而我们亦在风中流连。所以我们要珍惜今天,好好地爱家人朋友爱自己!</p> <p class="ql-block">以下是上周六活动时拍下的</p> <p class="ql-block">又长一岁了,我现在很怕过生日。</p> <p class="ql-block">  愿每一个今天都成为未来美好的回忆!</p><p class="ql-block"> 岳珊写于2023.9.24</p>